王彤:本有机会追平上港 剩下比赛鲁能都要赢

王彤:本有机会追平上港 剩下比赛鲁能都要赢
2018年10月28日 22:13 新浪体育
王彤在比赛中防守 王彤在比赛中防守

  10月28日晚,2018年中超联赛第27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上海上港主场4-2击败山东鲁能。赛后鲁能球员王彤在场边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这场比赛鲁能上半场承受的防守压力是不是很大?

  王彤:对方确实攻击力特别强,他们有很好的外援,中国球员也不错,我们可能在上半场打得并不好吧,然后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我们下半场表现还是不错的,其实我觉得有机会扳平,但是最后一个角球4-2之后,我们觉得没什么希望了,但是我们下半场还是打的挺好的。

  问:中场休息时球队进行了哪些调整呢?

  王彤:李导告诉我们,下半场我们从0-0开始,不要想上半场的比分,把我们的东西打出来就可以了,下半场我觉得我们发挥了自己的特点吧,不断打边路和对方身后。

  问:今天竞争对手国安输给了建业,最后三场咱们怎么面对?

  王彤:我们不用去考虑其他的对手,我们就把我们比赛做好就可以了,我们把剩下的比赛都赢了就可以了。

  (新体)

鲁能上港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