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斯帅对惨败无言以对 表态训练课要磨合防守

富力斯帅对惨败无言以对 表态训练课要磨合防守
2018年10月28日 13:16 新快报
无奈的斯帅 无奈的斯帅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 实习生誉建业报道 昨晚,广州富力主场2∶6输掉了和天津权健的保级关键战,联赛遭遇4连败。一旦河南建业主场赢下今晚的比赛,积29分的富力离保级区就只差1分了。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说:“如此结果让人无言以对,比分已经说明了一切……”

  本场比赛,富力迎来了扎哈维的复出,以色列人也在本场比赛戴上了队长的袖标。纵观全场,扎哈维的表现难言出色,虽然他在下半场打进了1球,却也打飞了一个空门、踢丢了一个点球。当然,更应该为惨败负责的是富力的防线。面对权健的攻击群,富力防守漏洞百出,让帕托上演了帽子戏法。

  最近4轮,富力只进1球,本场打进2球,却是以防线丢掉6球为代价。权健全场12次射门8次打正打进6球。赛后,在Whoscored的评分中,程月磊得到了全场最低的4.7分,但若非程月磊,富力没准会更难看。

  目前,富力联赛已经丢掉60球了,比倒数第一的贵州恒丰还多3个球。糟糕的防守让斯托伊科维奇也不得不收起“美丽足球”的骄傲,他在赛后说:“接下来,我们要从防守做起,从第一堂训练课开始就磨合防守,毕竟稳固的防守是胜利的基础。”

  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富力联赛已经4连败了,各项赛事也7场不胜,一旦建业今晚主场赢下国安,富力离保级区就只差1分了。最近4轮场场脆败丢掉14球却只进3球,富力原本把这场比赛当做保级关键战役来打,只要富力赢下权健,富力就能基本宣告上岸。没想到,不仅没能赢下权健,这场惨败几乎让对手提前保级。

  最后3轮,富力将先后面对贵州恒丰(客)、河北华夏(主)与北京人和(客)。目前,恒丰积21分排名倒数第一,一旦恒丰今天下午主场对阵恒大的比赛拿到分数,富力的保级形势将会更加恶化。更糟糕的是,以富力目前漏洞颇多的防线,下轮比赛能否赢下恒丰,还真不好说。

  对于富力接下来的保级形势,斯托伊科维奇说:“我们在积分榜上有29分,接下来每场比赛都是关键。希望我们能取得足够的积分。”可以说,富力已经到输不起的地步,再输下去没准真的要降级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