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防守迷茫被对手抓住每次错误 非常黑暗时期

斯托:防守迷茫被对手抓住每次错误 非常黑暗时期
2018年10月27日 22:55 新浪体育
斯托无可奈何 斯托无可奈何

  10月27日,在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中,广州富力队主场迎战天津权健队,两支球队都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赢球,结果富力在主场遭遇大败,2-6不敌权健。

  比赛结束后,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比赛的结果说明了一切,任何评论都是困难的,权健抓住了我们每一次的错误,我们在比赛中犯了如此多错误。我们的防守太迷茫,帕托是世界级的球员,他今晚的表现不可阻挡,他知道如何去惩罚我们,利用每一次失误,结果发生了那我们只能去接受,我们在下一场比赛要吸取今天的教训,尽量避免今天的错误。

  富力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只有29分,球队的保级警报已经拉响,对此斯托说到:比赛中一切不利的情况都发生在我们身上,踢丢点球,出现失误,感觉球队正经历非常黑暗的时期,我要尽快寻找解决方案,对球队做出调整,可能在人员上、在阵型上,但我坚信我们能找回胜利的钥匙。我不打算去责怪球员,责怪每一个人,在特殊时期我们需要更加团结,继续努力刻苦,尽一切所能去度过这个困难时期。

  现在我们有29分,接下来每场都是决战,希望能取得金子般的分数。我们需要从做好防守开始,下周第一个训练课我们就会开始埋头苦干。稳固防守是胜利的基础,希望球队从防守做好,团结刻苦。我们不能失去信心,不要气馁。

  (于静)

斯托富力权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