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骏凌:每次和鲁能踢都很困难 会有更好的精神状态

颜骏凌:每次和鲁能踢都很困难 会有更好的精神状态
2018年10月27日 19:46 新浪体育
颜骏凌 颜骏凌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中超联赛第27轮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今天下午,助理教练菲利普携队员颜骏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今天,跟随助教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上港门将颜骏凌在谈到明晚与鲁能一战时直言:“山东是一支老牌球队,每一年和他们比赛都很困难,明天也不会例外,但我们经过一周备战后也准备的非常充分,希望在明天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上轮联赛球队打平苏宁后似乎情绪不是很高,球员们现在是不是调整好了?此外,胡尔克与贺惯复出了,大家是不是没有那么紧张了?面对外界关注的话题,颜骏凌低调表示:“上一场确实有些遗憾,有些球员没有出战,经过一周训练,整个氛围很不错,所有球员都很期待比赛,相信明天在场上会有更好的精神状态。”(曲小尤)

颜骏凌鲁能精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