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球迷TIFO力挺张呈栋:不公平! 公道自在人心

华夏球迷TIFO力挺张呈栋:不公平! 公道自在人心
2018年10月27日 19:41 新浪体育
张呈栋 张呈栋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中超联赛迎来第27轮争夺,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大连一方,赛前华夏球迷在看台上打出巨幅TIFO声援此前被禁赛的队长张呈栋。

  北京时间9月29日,河南建业2-0击败河北华夏幸福,赛后握手仪式,张呈栋因不满主裁判马宁的判罚,疑似对其出言不逊,被出示第2张黄牌罚下。随后,在微博上张呈栋与马宁的对话细节曝光,张呈栋疑似话语讽刺马宁与上港高层赛场外聚餐一事。随后,中国足协对张呈栋做出处罚,对其予以停赛5场。

华夏球迷巨幅TIFO华夏球迷巨幅TIFO

  张呈栋的禁赛对华夏的实力造成了很大的打击,今天比赛赛前,华夏球迷就打出TIFO声援张呈栋。画中,张呈栋高举写有“不公平”的牌子,并配文到:昔事宁人 时间证明一切;栋查天机 公道自在人心。

张呈栋华夏马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