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确认参加U23联赛李诚铭任主帅 克服人员困难

申花确认参加U23联赛李诚铭任主帅 克服人员困难
2018年10月26日 11:48 东方体育日报
李诚铭(右)出任U23主帅 李诚铭(右)出任U23主帅

  10月15日,中国足协下发了关于举办U23联赛的通知,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均可报名。10月25日是报名截止日。在接到足协的这份通知后,申花俱乐部进行了慎重地研究。对于申花来说,面临几个问题:一线队中的U23队员基本都被各级国字号队伍抽调;预备队中不少球员面临着合同本赛季结束到期的问题。一位俱乐部的内部人士在谈到是否组队参赛的问题时曾说:“如果不限制参赛的U19和U17队员名额,那么我们可以派更多的小队员去参加这个比赛,让他们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

  不过,最终申花还是克服了各种困难,决定组队参赛。球队的主教练是目前一线队的助理教练李诚铭。根据报名要求,报名队员应为23岁以下球员,另外每队可以报名3名超龄球员,以及最多6名U19球员和最多2名U17球员。

  据悉,申花会报6名U19队员,其中还会有已经入选了一线队的U19队员。

李诚铭申花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