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官方确认踢U23联赛:虽有抽调 但我们人才丰富

鲁能官方确认踢U23联赛:虽有抽调 但我们人才丰富
2018年10月26日 11:03 新浪体育
球迷将能在U23联赛中看到鲁能风采 球迷将能在U23联赛中看到鲁能风采

  10月中旬,中国足协下发通知,宣布在12月将举办U23联赛,中超、中甲和中乙球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今日,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将参加比赛。

  10月25日是U23联赛报名截止日,在此之前,各家职业俱乐部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报名参加这项赛事。今日,山东鲁能官方宣布,俱乐部将组队参加U23联赛。鲁能青训官方微博表示:“鲁能确认参加U23联赛!虽然集训队抽调+国内双线作战,但人才储备丰富的山东鲁能依然选择参加U23联赛,毕竟高水平比赛才是锻炼我们年轻球员的最好方式。”

  U23联赛暂定于12月举行,为期一个月,在鲁能之前,天津权健也已确定将参加比赛。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