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排名:上港中超第1恒大返百强 建业成最低

俱乐部排名:上港中超第1恒大返百强 建业成最低
2018年10月23日 16:05 新浪体育
恒大重返百强 恒大重返百强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足球数据网站“clubworldranking”发布2018年第43周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在最新一期足球俱乐部排行榜中,上海上港、广州恒大跻身世界足球俱乐部百强。上海上港排名第83位,上海上港的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位。上海上港的排名高于西甲球队莱万特、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广州恒大排名第95位。广州恒大的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8位。山东鲁能排名第147位。北京中赫国安排名第155位。

  在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中,排名前3位的俱乐部都是西甲俱乐部。皇家马德里领跑2018年第43周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巴塞罗那排名第2位。马德里竞技位居第3位。在排名前80位的俱乐部中没有中国俱乐部。上海上港仍然是排名最高的中国俱乐部,排名第83位,本期排名和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位,最新积分是5280分。上海上港的世界排名超过西甲球队莱万特(第89位)、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第90位)、荷甲豪门阿贾克斯(第93位)。广州恒大的最新世界排名是第95位。广州恒大的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8位,重返世界足球俱乐部百强。广州恒大在“clubworldranking”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的历史最高排名是第22位,最新积分是4979分,高于巴甲劲旅巴西国际(第96位)、西甲球队维戈塞尔塔(第98位)、德甲球队云达不莱梅(第100位)、德甲球队霍芬海姆(第115位)、法甲豪门摩纳哥(第119位)、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第120位)。

  山东鲁能跻身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前150位。山东鲁能排名第147位。山东鲁能的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8位,最新积分是3795分,排名超过德甲球队斯图加特(第149位)、塞超豪门贝尔格莱德游击(第153位)。北京中赫国安排名第155位,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4位,最新积分是3743分。北京中赫国安的排名高于比甲豪门布鲁日(第157位)、法甲球队波尔多(第159位)、荷甲豪门埃因霍温(第171位)。天津权健排名第186位,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3位,最新积分是3261分。上海绿地申花排名第225位,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9位。江苏苏宁排名第252位,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2位。

  广州富力排名第280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12位。长春亚泰排名第305位,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高15位。河北华夏幸福排名第328位,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高8位。北京人和排名第351位,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2位。大连一方排名第356位,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1位。天津泰达排名第362位,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24位。重庆当代力帆排名第430位,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4位。贵州恒丰排名第445位,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高53位。河南建业排名第454位,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9位。河南建业在在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中成为排名最低的中超俱乐部。

  (李哲)

恒大上港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