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世俱杯扩军后中国举办 皇马巴萨曼联拜仁齐聚?

曝世俱杯扩军后中国举办 皇马巴萨曼联拜仁齐聚?
2018年10月23日 11:22 新浪体育
中国举办世俱杯? 中国举办世俱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国际足联本周四将在卢旺达进行理事会会议,会上需要讨论的一个重要议题就是世俱杯的扩军,据英国媒体报道,一旦提议通过,中国很可能申办首届改制的世俱杯。

  英国权威媒体《泰晤士报》报道,由日本softbank财团和沙特财富基金共同组织投资,世俱杯扩军一事将重新提上日程,新的世俱杯将有24支球队参加,并且每四年举办一次,首届赛事将在2021年举办。

  包括曼联、利物浦、皇马、巴萨、拜仁、尤文、阿贾克斯以及米兰双雄这些欧冠得主都将参加首届世俱杯。

  文中提到,一旦新的方案获得通过,中国有兴趣成为首届世俱杯的东道主。

  (一拳超人)

世俱杯巴萨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