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升伤情需更详细检查 一方人员去留在最后4轮考察

秦升伤情需更详细检查 一方人员去留在最后4轮考察
2018年10月22日 09:57 《足球》报
秦升受伤离场 秦升受伤离场

  记者贾岩峰报道 一度是中超下半程抢分榜排行第3名的大连一方,与半只脚已经在中甲的贵州恒丰对决,结果0比3惨败。

  按照一方俱乐部的计算,这是门将张翀的中超100场纪念赛,在这场比赛里被对方3次攻破球门,对张翀来说也有些尴尬。

  赛前俱乐部强调纪律

  因为知道这场比赛对于整个中超保级格局的重要性,大连一方俱乐部高层继续秉承公平公正的比赛态度,在赛前与教练组和队员们分别进行了沟通,希望每个人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

  舒斯特尔表示,对于每场比赛他的目标都只有赢得胜利,争取3分。俱乐部管理层也与一些出场的老队员进行了谈话,希望他们起到表率作用。对于大连一方这支中超新军来说,在不背负巨大压力的情况下进行比赛,也是对球队一个很好的锻炼,毕竟还要展望来年,每个人的表现都会影响他们未来在俱乐部中的位置。

  球队一下子缺少了场上三名主力队员—卡拉斯科、李帅和王耀鹏,很多人都非常关心舒斯特尔对于比赛阵容的调整。整个后防线的4个队员换了3人,之前打右后卫的单鹏飞被换到左后卫位置,右后卫由U23小将董岩锋担纲,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舒斯特尔则派出了朱晓刚和杨善平这一全新组合,反倒是以前打过中后卫的秦升被继续留在了中场。左路顶替卡拉斯科的是孙铂。外援方面,舒斯特尔只派出了两人首发——穆谢奎和盖坦,里亚斯科斯被放在了替补席上。

  如此阵容面对急于获取3分的贵州恒丰,并没有体现出太好的抗衡之力,尤其是左路,被对方完爆。卡拉斯科打左路的时候,攻防都有不错的表现,而孙铂明显是攻强守弱,单鹏飞的下底和突破能力跟李帅相比也有较大差别,之前一方最为犀利的左路在此场几乎失去了作用。

  秦升缺阵影响较大

  纵观整场比赛,一方的转折点发生在秦升受伤下场之后。秦升坐镇中场时,跟盖坦还能有一些配合,球基本还在地面上走,秦升下场之后,一方整个打法有些乱了。

  根据目前所获得的最新消息,秦升被诊断为大腿后侧肌肉拉伤,但具体严重到什么程度,会不会影响后面的比赛,要等回到大连做更详细的检查才能确定。

  0比3输掉比赛后,球员们都很沮丧。在赛后与他们的交流中,他们说道了贵州的场地问题,确实有些不适应,湿滑不说,一脚踩下去像是踩在稀泥里,很难控制好平衡和重心,秦升的受伤多少与场地有些关系。

  不过,一方队员对于客场不利因素也都能理解,毕竟恒丰是在游戏规则范围内做的准备,面临着巨大保级压力肯定要有自己的一定优势,所以他们表示还是会更多关注自己球队本身的表现。

  秦升的受伤,让大连一方未来的比赛表现,蒙上了一层阴影。即使伤势不太严重点,但拉伤,至少也要休息两到三场,一方还剩下4轮比赛,这相当于主力阵容又缺少一员重要的大将。

  目前一方还有一些情况需要调整,那就是随着联赛深入,盖坦的盘带技术特点越来越被对手熟识,这场比赛恒丰很好地冻结了盖坦就说明了问题,如何在未来比赛中减少盖坦的盘带,让他更多直塞和传出威胁球,或者发挥下底传中的作用,是对舒斯特尔的一项考验。秦升受伤后,中后场如何进一步调整,也是对舒斯特尔执教和调配能力的又一项考验。

  剩余的四轮比赛,一方要考虑的还有很多。明年一旦真的像传言那样万达入主,人员去留如何决定,这需要通过最后4轮完成对所有人员的使用和考察,这是舒斯特尔必须要完成的任务。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