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愧于心!国足官方为他庆生 恒大8冠还要靠冯潇霆

无愧于心!国足官方为他庆生 恒大8冠还要靠冯潇霆
2018年10月22日 16:30 国内足球综合
冯潇霆 冯潇霆

  稿件来源:广州队好嘢

  今天是中国队后防中坚,恒大功勋老将冯潇霆的33岁生日。这是一个中后卫的黄金年龄,希望他健健康康,继续肩负重担,为国家队为恒大奉献自己的能量。

  中国足球队官方撰文,为冯潇霆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中国足球队官方向冯潇霆祝福写道:“无愧于心,你身披国家队战袍,带着万分的尊重;

  全力以赴,你不知疲倦地奔跑,坚守最初的热爱。

  十数年如一日,你却只笑笑说这是你对自己一贯的要求。

  球场上的你肩挑重担、镇守着后防线,

  直到‘段子手’的出现,才让我们看到你如此乐观、幽默和‘接地气’的一面。

  你一直说,30岁到35岁,是中后卫最好的年纪。

  今天,你33岁了。

  生日快乐,霆哥,

  许个心愿吧,

  嘘——不要说出来,不要让我们知道你要和中国足球一起,走向世界!”

  情商高,热心足球公益的冯潇霆很受球迷的喜爱,他一直是国足球迷和恒大球迷最喜欢的偶像之一。在国家队,里皮的后防线他是雷打不动的一环;在广州恒大,他是中超7冠王绝对的功臣老将。

  如今,中超8连冠的雄图霸业掌握在恒大自己手中,争夺冠军依旧离不开这位老将。刚刚结束的第26轮比赛,恒大主场6-1血洗北京人和,上港客场闷平江苏苏宁,本轮比赛结束之后,上港对于恒大的领先优势缩减到了2分,争冠形势愈加激烈。上港接下来要先后主场面对鲁能以及客场挑战恒大,争冠的优势其实已经变得很微弱。

  11月3日上港客场挑战恒大将会是真正的争冠大战,两支球队的直接交锋基本会决定冠军归属,所以其实双方都手握主动权,就看谁能拿下这场天王山之战。

  上港剩余对手:

  10月28日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11月03日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11月07日 上海上港vs北京人和

  11月11日 天津权健vs上海上港

  恒大剩余对手:

  10月28日 贵州恒丰vs广州恒大

  11月03日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11月07日 重庆斯威vs广州恒大

  11月11日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