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踢出了河南人的血性 盼再接再厉完成保级

王宝山:踢出了河南人的血性 盼再接再厉完成保级
2018年10月21日 23:24 新浪体育
王宝山出席赛后发布会 王宝山出席赛后发布会

  10月20日,在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河南建业队迎来了保级路上一场关键胜利,主场2-0战胜了广州富力队,在送给对手三连败的同时,也在积分上追平了重庆斯威队,这也让中超联赛的保级形势变得更加复杂。

  比赛结束后,建业主帅王宝山首先就说到:这是保级道路上非常关键非常重要的三分。过去的间歇期,全队的备战十分艰苦,无论球员个人和家庭都做出了很大的牺牲。从这场比赛来看,我们踢出了河南人的血性和建业精神。所以在这里要感谢球员的付出,同时也感谢在球队困难之际来到现场呐喊助威的球迷。

  本场比赛的胜利,也让建业队收获了保级的信心,王宝山坦言:之前球队已经连续多轮没有赢球,士气受到了极大的打击。所以希望通过这场胜利,能够提高球员们的自信心。接下来的比赛,依然会非常激烈和艰苦,希望大伙儿再接再厉,最终完成保级重任。

  (袁野)

建业王宝山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