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尚未回巴西接受手术 抵达天河为恒大助阵

高拉特尚未回巴西接受手术 抵达天河为恒大助阵
2018年10月20日 19:45 新浪体育
高拉特在场边 高拉特在场边

  10月20日,中超第26轮比赛开战,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北京人和。赛前有消息称,巴西球员高拉特已经飞回巴西准备手术,但是比赛之前,高拉特还是来到天河体育场,为球队加油。

  有消息称,由于膝盖问题,高拉特已经飞回巴西准备手术,他的2018赛季也已经报销。但是从恒大与人和的赛前转播画面看,高拉特仍然出现在了天河体育场。据《足球》报称:今晚,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没有出现在迎战北京人和的比赛名单中,而据记者了解高拉特确实受到膝盖伤势的困扰,而仍在广州进行康复的高拉特,提出希望回国手术治疗彻底根治其膝伤,但目前仍未确认高拉特是否会在赛季尚未结束便接受治疗治疗。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