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单场比赛三人齐斩处子球 这魔力主场恒大怕不怕

奇!单场比赛三人齐斩处子球 这魔力主场恒大怕不怕
2018年10月20日 22:49 新浪体育
后卫博利庆祝进球 后卫博利庆祝进球

  足球领域里球员破处进球是不多见的,尤其对于后卫而言更是罕见。在今晚中超贵州3-0胜一方的比赛中,罕见的局面连续发生:贵州两名中后卫(林隆昌中超处子球、博利处子球)皆斩获首球;U23球员刘浩也斩获处子球。这一切都发生有魔力的贵州奥体!

  本场比赛贵州3-0完胜大连一方,是球队赛季第6场联赛胜利,同时净胜三球也是赛季新高。可喜的是,这三个球都是都新火力点贡献的。

林隆昌进球林隆昌进球

  首先第42分钟,郑凯木助攻林隆昌破僵局。这也是铁卫林隆昌为贵州在中超进的首球;接下来第55分钟,U23球员刘浩补射得手,收获个人处子球;最后第79分钟,贵州另一名中后卫博利在任意球战术中垫射破门锁定胜局,也是个人为贵州进的第一球。

刘浩进球刘浩进球

  三人齐破门,还都是处子球,足坛罕见。双中卫齐破门,更是难得。不得不赞叹贵州主场的魔力!

博利进球博利进球

  本场胜利过后,恒丰仅4个主场3胜1平;从第23轮胜国安开始更是豪取三连胜。硬生生将本已掉进中甲的脚步又迈了回来。

  目前联赛还剩下4轮,贵州3主场1客场。唯一的硬仗就是下轮主场PK恒大这场了。

  已经主场三连胜的副班长贵州面对榜首区全力追分的恒大,能否扮演冠军判官呢?

  要知道,贵州本赛季曾双杀鲁能,啃下国安,将这两支劲旅从争冠军团中剥离出来。

  今晚的恒大是在天河继续低消,6-1大胜人和。下周来到具有魔力的贵阳奥体,等待球迷的又会是怎样的结果呢?

  (本心)

贵州林隆昌恒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