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帅:我们配得上平局 落后时的气质让我骄傲

重庆主帅:我们配得上平局 落后时的气质让我骄傲
2018年10月20日 22:45 新浪体育
重庆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 重庆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超联赛迎来了第26轮的争夺,重庆斯威坐镇主场迎战华夏幸福,最终凭借着卡尔德克最后时刻的进球,斯威4-4艰难战平对手。赛后,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本场比赛,克鲁伊夫表示:我们上半时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也获得了不少的机会。我们在下半时开始的前20分钟,并没有延续上半时那种好的节奏,被对手连续进了球。好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我们展示了我们的气势,球员们付出了全部去改写这个比分。

  对于球队的表现,克鲁伊夫给予了肯定:从数据上看我们完成了23或者24脚的射门,对我来说,我们至少配得上这场平局。我们在落后的时候所展现的气质让我感到十分骄傲,我相信我们一定能保级成功。

  本场比赛斯威被对手打进了4粒进球,对此克鲁伊夫认为并不是球队的能力不够,而是运气不佳导致的:们今天的丢球,我认为是我们运气不够好。像今天的这种丢球,一般来说是不应该被打进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