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帅:1-6是非常好的教训 全场最佳是曾诚

人和主帅:1-6是非常好的教训 全场最佳是曾诚
2018年10月20日 22:36 新浪体育
人和大比分失利 人和大比分失利

  10月20日,在中超联赛的第26轮的比赛,北京人和客场对阵广州恒大,结果人和队1-6惨败给恒大队,比赛最后时刻,人和队刘健攻破昔日旧主城门,为人和队挽回一丝颜面。

  比赛结束后,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首先说到:我们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出现这样局面的原因就是我们在防守上的警惕性实在是不及对手,在创造进球机会上两队相差并不很多,但是在防守上体现出两队的距离。今天的结果是一个非常好的教训,给队员们上了一课,不要觉得分数差多,可以保级了就放松,一旦不尽全力在比赛中就可能出现这样的结果。还有4场比赛要踢,对他们也是敲响了警钟。今天比赛就是这样,我们要把这页翻过去,下场比赛重新开始。

  随后路易斯说到:这场比赛我们在控球组织进攻上做的不错,能够通过我们的努力创造出多次进攻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相反在防守端,专注度和警惕性就差很多,对手的反击机会也没有在中场阻断他们的反击。今天的所有一切对他们来说都是很好的一课,希望他们吸取经验。还剩4场球,希望我们能够回到正常的轨道,拿出应有的表现。

  最后一句,我认为全场最佳应该是曾诚。

  上半时第4分钟就被攻破球门,第二个失球又是乌龙,这些过早丢球是不是也影响了球员的心态?对此

  路易斯坦言:确实过早的丢球加上一个乌龙球,对队员的影响是有些大,尤其是对阵恒大这样的对手我们在他们主场比赛,接连的两个意外的失球,一下就增加了队员的紧张情绪。上半场后半段表现不错,有几次接近破门的机会,如果把握住局面又会有不同的变化。但是虽然这场球翻过去了,但是也不能完全忘掉,把比分忘掉,但是这场比赛中我们做的好的和不好的地方,回去以后还是要认真的总结分析,从中学到东西,在剩下的四场比赛中打好。(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