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先知破僵U23扳平杨程屡救险 斯威暂1-1华夏

半场-先知破僵U23扳平杨程屡救险 斯威暂1-1华夏
2018年10月20日 20:24 新浪体育
双方暂时战成1-1平 双方暂时战成1-1平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超联赛来到了第26轮的争夺,重庆斯威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第8分钟,姜至鹏助攻,埃尔纳内斯破门;第39分钟,元敏诚头球破门扳平,双方上半场1-1平。

  斯威上轮在主场负于申花,错过了甩开降级区的机会,只领先建业2分的形势下斯威仍要持续承受抢分压力。本赛季斯威主场3胜2平7负(进16球,失19球)的表现并不理想,同华夏幸福的联赛交锋战绩同样不够乐观:斯威对华夏幸福1胜2平2负,此前两个赛季主场对华夏幸福1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客场1-2负于华夏幸福。过往赛季的情况反复表明,收官阶段越突出理论难度的比赛往往越能通过实际结果而判断保级前景,本场对斯威就很有判定意义。第24轮华夏幸福在客场负于建业,该场同保级战团球队交锋的情况对本轮有一定借鉴意义与对比看点,上轮华夏幸福又在主场负于恒大。本赛季华夏幸福客场3胜4平5负(进19球,失25球)的走势已有较大起伏。

  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华夏幸福左路发动进攻,姜文骏下底分球找拉维奇,被元敏诚把球封堵出去,华夏幸福获得开场后第一个角球机会,埃尔南内斯开出角球被解围出去。随后双方互有攻防,第8分钟,河北华夏幸福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华夏获得反击机会,埃尔纳内斯与中路队友做出连续的撞墙式配合后将球交给左路的姜至鹏,姜至鹏得球后低平传中,埃尔纳内斯停球后大力抽射打破僵局,华夏幸福1-0领先重庆斯威!

  重庆斯威主场遭遇当头一棒后加大了攻势,第10分钟,卡尔德克回敲,外围彭欣力传中,后点冯劲在传中路,丁捷头球攻门高出。随后重庆斯威连续有两次近在咫尺的破门机会,第15分钟,费尔南多前场得球突破送身前,费尔南迪尼奥让球,费尔南多跟进带球挑传到禁区中路,冯劲包抄准备头球攻门,可惜没有吃准部位错失良机。1分钟后,费尔南多左路带球过来,禁区左侧横敲,冯劲直接做身后,丁捷跟进低射偏出球门。第17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左侧角球开到后点,卡尔德克头球攻门,被董学升头球蹭出底线,左侧角球开出来,卡尔德克头球攻门顶在防守球员身上出底线。

  第24分钟,华夏幸福界外球由赵明剑手榴弹掷到禁区,第一下唐佳庶禁区内顶出去,费尔南迪尼奥得球后左路下底传中到前点,埋伏门前的卡尔德克包抄推射打偏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攻防节奏很快,第35分钟,重庆斯威继续进攻,彭欣力长传打身后,费尔南多插上到禁区左侧回敲,卡尔德克包抄推射被杨程扑出。第38分钟,华夏幸福右路突进,赵明剑得球精确制导的传中,埃尔纳内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这边重庆斯威左路进攻,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左侧,左脚的抽射被杨程挡出底线。第39分钟,斯威左侧角球开出,中路卡尔德克高高跃起的头球攻门,皮球线路有一个变线,随后门前的元敏诚头球接力将球顶进,场上比分1-1平,在半场结束之前,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进球信息:

  第一球:河北华夏幸福:第8分钟,姜至鹏助攻,埃尔纳内斯破门;

  第二球:重庆斯威:第39分钟,元敏诚头球破门扳平;

  重庆斯威出场阵容:1-邓小飞;2-李放、26-元敏诚(U23)、19-唐家庶;7-冯劲、10-彭欣力、8-丁捷、20-刘乐;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30-费尔南迪尼奥

  替补:17-隋维杰、5-姜嘉俊、6-郑涛、9-刘宇、16-王维成、23-陈雷、24-刘卫东

  北华夏幸福出场阵容:19-杨程;2-赵明剑、16-杜文洋、4-金洋洋、21-姜至鹏;15-王秋明、26-姜文骏、14-马斯切拉诺、10-埃尔纳内斯;9-董学升、22-拉维奇

  替补名单:1-欧亚、6-罗森文、13-崔麟(U23)、18-冯刚、20-胡人天、35-车世伟(U23)、36-陈唐(U23)

  (卡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