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外租外援:中超要外援包办一切 很难适应那里

建业外租外援:中超要外援包办一切 很难适应那里
2018年10月20日 17:02 新浪体育
多奇卡尔目前效率与美职联的费城联队 多奇卡尔目前效率与美职联的费城联队

  目前多奇卡尔被建业外租至美国职业大联盟费城联队效力,这位捷克国脚在美国交出了一份十分优秀的成绩单,截止到目前多奇卡尔已经打入5球奉献11次助攻。近日,他接受了美国职业大联盟的专访,在专访中多奇卡尔短暂的提及了在中国踢球的经历,他表示中国的球员不希望你来助攻他们,他们更希望外援可以包办所有进球。

  对于多奇卡尔的专访,美职联分为了10部分,在名为“世界旅行者”这一部分中,多奇卡尔谈及了他在中超,在河南建业踢球时的感受。“所有的人都希望你能为球队带来改变,甚至有的时候他们都不希望你把球传给他们。他们想让你做的就是能够靠一己之力来决定比赛。如果你去查一下中超的数据就能发现,那里90%的进球都是由外援打进的。我是一名团队型的球员,我希望我的队友能够跑出空档,我来助攻他们,但是在中国我就难以适应,因为他们只希望你自己能够解决战斗。”

  目前多奇卡尔是被建业租借至费城联队,他的归属权还属于河南建业。对于自己未来的打算,多奇卡尔表示这并不是他所能决定的,这需要听从中国球队的决定。就算这样,多奇卡尔还是毫不掩饰表达了他对于费城联的感情:“我十分享受在这里踢球,我认为我们仍然有机会去创造更多的历史,因为我们的力量绝不仅仅局限于打入季后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