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连胜后自信心提高很大 权健换帅提升士气

吴金贵:连胜后自信心提高很大 权健换帅提升士气
2018年10月19日 19:33 新浪体育
吴金贵出席赛前发布会 吴金贵出席赛前发布会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超第26轮烽火再燃,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对阵天津权健。今天傍晚,申花全队抵达虹口足球场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申花主教练吴金贵携阵中大将李帅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发布会上,针对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表示:“利用两周的间歇期,球队进行了休整,同时也进行了大强度的训练,在这两周里球队变化很大,由于U23球员走掉7+1,在人员方面也比较紧缺。最近球员在训练中非常努力,技战术也完成的非常好,尽管很多球员很久未打联赛,但我们明天会全力以赴打出水平,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李帅,在谈到明晚一战时表示:“经过两周刻苦训练,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在主场取得胜利。”

  当被问及明晚的比赛,是否能取得三连胜这个问题,吴指导说:“权健处于一个保级形式,对我们是一个机会。球队在取得两连胜后,自信心得到很大的提高,也希望明晚在主场能取得连胜,对球队以及球迷也是一个好的回报,我相信明晚球队能打好比赛。”

  明晚是权健换帅后的第一场比赛,是否有采取应对措施?对此,吴指导坦言:“权健在最近的几场比赛,我们都有进行关注,碰到换帅的情况,对手会在技战术上进行调整,心态与士气也会有所提升,在这个赛季我们不是第一次遇到换帅的队伍,我相信球员们能把握和拿捏住对手的心态和现状。”

  对于外界关注的登巴巴的恢复情况,吴指导说道透露:“登巴巴在训练中表现得非常好,状态也在提升,需要通过比赛慢慢回升比赛状态。”

  (曲小尤)

申花吴金贵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