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序册宣?权健正式撤下索萨报名 补报救火主帅

秩序册宣?权健正式撤下索萨报名 补报救火主帅
2018年10月18日 18:41 新浪体育
朴忠均 朴忠均

  10月18日消息,在中国足协最新的《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秩序册》增补与勘正公告中,天津权健在主教练一栏已经变更为朴忠均,他将率领权健完成本赛季的比赛任务。

  朴忠均是现全北现代主教练崔康熙的助手。从执教履历来看,朴忠均并无太多光鲜之处,唯一一次独立执教,是2010年执教关岛国家队,而在他执教关岛队的一年里,并没有给这支鱼腩球队带来质的变化。从关岛队卸任后,朴忠均就开始给崔康熙当助教,无论韩国国家队还是全北现代队,他都是老帅最为信任的“左右手”。目前天津权健7胜6平12负积27分,排名中超第13,还没有完成保级的任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