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慧康假期也展示严格自律性 要把最好状态发挥

蔡慧康假期也展示严格自律性 要把最好状态发挥
2018年10月16日 09:02 劳动报
蔡慧康在训练中 蔡慧康在训练中

  昨天上午,上港队进行了一场媒体公开训练课。本周日,他们就将前往客场,挑战江苏苏宁,这也是联赛最后5轮比赛当中的第一场。球队的两位队长胡尔克和蔡慧康在训练开始前接受了记者采访。两个人都表示,球队现在的气氛很好,正在向着最后最好的结果努力。

  本次联赛间歇期之前,上港队在主场以5比0大胜贵州恒丰,球队取得5连胜,继续以4分优势排名榜首。放假两天之后,球队在11日重新集中。

  在训练开始前,蔡慧康介绍球队前两天的安排比较轻松,主要以恢复性训练为主,“这两天,我们以对抗为主,其中更多的是对抗的强度和连续性。因为后面几场比赛的赛程还是很紧的,所以在体能的储备上,教练组有自己的安排。”

  利用难得的假期,“好男人”蔡慧康在家好好陪了陪自己的儿女。在老婆孩子尝试网红奶茶的时候,他一口也不喝,体现了严格的自律性。蔡慧康表示,球队总体的状态不错,气氛也很好,“大家向着最后最好的结果在努力,所以每个人都很积极,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最好的状态带到最后五场比赛中。”

  由于近期状态不错,上港将帅也是难得放松。前天的上海网球大师赛决赛现场,上港主教练佩雷拉、外援奥斯卡和埃尔克森都前往现场观战,充分体会上海这座国际体育赛事之都的优越性。不过,累计黄牌停赛的胡尔克却没有加入好友团,而是选择了在家加练,网络上,他在自己家健身房疯狂训练的视频,引来大批球迷点赞。

  本周日客场对江苏苏宁的比赛,上港主教练佩雷拉无法现场指挥,胡尔克和贺惯也累计4张黄牌停赛。胡尔克坦言,无法继续参加比赛确实很遗憾,“我还是会在场外继续帮助队友,比如在训练场上我会提醒一下大家。其实不光是我,我们每一个球员,都会用自己的方法去帮助到球队,大家团结一致踢好我们的比赛。”

  至于主教练不能现场指挥,胡尔克认为,影响会有,但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每个人都已经知道该怎么去踢属于自己风格的比赛,“每个人在自己的位置上都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事情。我们很有信心在下一场比赛中,去取得一个伟大的胜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