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主场输三球遭恒大低消 又连败信心已被打丢

华夏主场输三球遭恒大低消 又连败信心已被打丢
2018年10月08日 11:18 《足球》报
华夏没能抗住恒大的攻击 华夏没能抗住恒大的攻击

  记者陈永报道  开场仅仅1分多钟,郜林便帮助广州恒大取得了进球,这个进球也奠定了本场比赛的基调:此后,华夏全力反扑,恒大则从容控制比赛且打起了反击,最终,凭借第59分钟阿兰的进球,以及62分钟于汉超的进球,恒大客场3比0完胜华夏。

  至此,华夏幸福在此前3胜2平强势反弹之后,以一波两连败宣布了反弹中止,目前,华夏幸福排名已经下滑到并列第8的位置上,不过中游球队积分非常胶着,华夏并非没有重回前六的可能。

  让华夏幸福备受打击的是上一场客场和河南建业的比赛,华夏幸福0比2干净利落地输掉了比赛,比赛后,因为张呈栋和主裁判马宁赛后的一句话,张呈栋被出示红牌,随后又遭遇了中国足协的禁赛,而同样对张呈栋有不恰当言论的马宁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仍旧执法了本轮重庆斯威和上海申花的比赛。

  那场比赛,不仅仅让张呈栋遭遇了禁赛,同样是对华夏幸福信心和心态的一种打击,这场和恒大的比赛,科尔曼一口气换了4名球员,更是在5个位置上进行了调整,后防线中后卫变成了金洋洋和马斯切拉诺的组合,马斯切拉诺也少有地出现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后腰则选择了罗森文和王秋明的组合,右边锋则交给了卡埃比。

  这一切都是为了让球队重振信心,打好和广州恒大的比赛,只是没想到的是,恒大的开局太顺利了,仅仅1分钟多一点,郜林便攻破了华夏幸福的大门,郜林的这个射门非常突然:禁区外的推射死角,杨程虽然尽力扑救,却无能为力。

  在随后的比赛中,华夏幸福打得非常努力,但恒大在控制和反击两个层面上做得非常出色,一方面,恒大在整体控制上表现出色,另一方面,一旦华夏幸福进攻受阻,恒大的反击非常犀利。下半场,华夏幸福开始大举进攻,恰恰在这个时候,恒大在第59和62分钟接连打进2个进球,最终3比0击败了华夏幸福。

  对于华夏幸福来说,因为球队团队凝聚力不足,球队积累信心是颇为艰难的事情,第19到23轮的3胜2平,对球队原本是非常好的信心积累,但这一次两连败,对于球队又是沉重的打击。

  未来5轮,华夏幸福将遭遇多重挑战:客场对阵保级球队重庆斯威、主场对阵排名更靠前的大连一方、客场对阵“老冤家”江苏苏宁、客场对阵广州富力,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如此赛程对华夏幸福回归前六名颇为不利。

  对于华夏幸福来说,重新找回信心非常关键,这需要俱乐部、主教练、外援和本土球员一起努力,这个难得的间歇期,对于华夏幸福的调整也非常关键。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