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负国安交手4场丢13球 富力已然拉响保级警报

再负国安交手4场丢13球 富力已然拉响保级警报
2018年10月08日 08:34 国内足球综合
再负国安富力拉响保级警报 再负国安富力拉响保级警报

  南都讯 记者丰臻 中超联赛第25轮,广州富力昨晚在越秀山迎战北京国安,扎哈维因伤缺阵,主力中锋肖智还在上半场被红牌罚下,富力最终0比3落败。

  扎哈维的缺阵无疑让富力的进攻大打折扣,雷纳迪尼奥拿球后找不到人做配合,国安的防守相当轻松。而肖智得到红牌被罚下场,则注定富力会落败:第29分钟,肖智在拼抢中对国安球员王子铭有一个亮鞋底的飞铲,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主裁判伊尔马托夫先向其出示黄牌,随后经视频裁判提示,伊尔马托夫到场边观看了视频回放,随后改判红牌将肖智罚下。肖智为自己的不理智付出了代价,同时他还将错过下轮客场对老东家河南建业的比赛。

  少打一人的富力没有加强防守,反倒还把阵型压得很靠上。丢球就是必然的。第43分钟国安打出反击,巴坎布在左路拿球无人盯防的情况下长驱直入单刀破门。这是巴坎布本赛季第15个中超进球。下半场北京国安获得无数机会,比埃拉扩大比分,巴坎布锁定胜局。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球队少打一人之后,没有做什么临场调整。比赛过程里,富力上下似乎有一种自暴自弃的意味。富力的防守始终是问题。本赛季与国安在联赛和足协杯上交手4场,总共丢了13球。联赛25轮过后富力总共丢了52球,中超只有2支球队丢球超过50个,另一支是垫底的贵州恒丰。

  最近4轮联赛富力1平3负,这让他们与降级区的分差缩小到7分。下轮联赛富力将客场对阵建业,这是一个非常难踢的客场。如果富力继续输球,与降级区的分差将变成4分,那就太危险了。富力的保级警报已经拉响。

国安富力保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