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国安达成顶级联赛300胜 首次联赛客胜富力

里程碑!国安达成顶级联赛300胜 首次联赛客胜富力
2018年10月07日 21:44 新浪体育
国安完成顶级联赛第300场胜利 国安完成顶级联赛第300场胜利

  北京时间10月7日,中超联赛迎来第25轮争夺,北京国安在客场挑战广州富力。最终凭借着巴坎布的梅开二度和比埃拉的进球,国安3-0战胜对手。这场胜利对于国安来说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这个北京国安队在顶级联赛历史上的第300场胜利,同时也是国安联赛历史上首次在越秀山体育场斩落3分。

  本场比赛前,国安遭遇3连败,在争冠的队伍中正式掉队,本场比赛客战越秀山,对于国安来说一场胜利才能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由于伤病等因素影响,国安的阵容不算齐整,久疏战阵的吕鹏、王子铭等人都披挂上阵。比赛开始后,富力利用主场之势形成围攻,好在国安防线注意力集中,没有过早的丢球。比赛的转折发生在肖智的一次犯规中,当值主裁在经过VAR确认后直接将肖智罚下,少一人的富力才在场面落于下风。

  一场酣畅淋漓的3-0不仅仅解决了国安近来连败的问题,还完成了队史一项里程碑式的纪录。本场比赛是北京国安顶级联赛历史上的第300场胜利。此外,国安在利用这场大胜打破了无法在越秀山体育场战胜广州富力的魔咒,走出低谷+创造纪录+打破魔咒,国安这场胜利可谓一举三得。

肖智国安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