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助教:有自信应对两将缺阵 非常有信心赢苏宁

上港助教:有自信应对两将缺阵 非常有信心赢苏宁
2018年10月07日 22:44 新浪体育
上港助教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上港助教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中超联赛第25轮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最终上港5-0大胜恒丰,继续领跑中超。

  由于上港主帅佩雷拉在比赛中被请上看台,此战之后,上港方面由助理教练出席赛后发布会。上海上港队助理教练菲利普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我认为这是场很棒的比赛,尤其是在下半场,我们踢出了水平。今天的比赛很困难,对手在场上很拼,上半场对手非常努力,但是下半场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打进了进球,取得了这场胜利。”

  胡尔克和贺惯下一场都会遭到停赛,这对于球队备战是否有影响?面对这个问题,上港助教说:“今天我们讨论的是刚才这场比赛的情况。我们知道下一场的情况,贺惯和胡尔克都会遭到停赛,但是我们非常确信,在下场比赛,我们能找到应对之策来面对苏宁。我们非常自信,能找到最好的办法,准备下场(对阵苏宁)比赛,并且赢下比赛。”(曲小尤)

上港助教胡尔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