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刚和家乡记者开玩笑 坚信泰达权健都能保级

陈金刚和家乡记者开玩笑 坚信泰达权健都能保级
2018年10月06日 23:33 新浪体育
陈金刚和高飞都是天津足球的老熟人 陈金刚和高飞都是天津足球的老熟人

  北京时间10月6日,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客场3-3战平天津泰达,遗憾错失胜利,赛后陈金刚出席了发布会。

  作为天津人的陈金刚此次返乡作战,发布会一上来他就和天津记者开了个玩笑,“我从表情看,知道你们非常满意。比赛很激烈,双方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比分很难预料,打平能接受。联赛还有五轮,都需要努力,谢谢各位。”

  近期两支天津球队状态都不好,对此陈金刚也对家乡球队送去鼓励,“不管是权健还是泰达都有很多好队员,底蕴要比我们好,权健和泰达有波动正常,他们有实力,相信他们会完成保级。 ”

  (一拳超人)

陈金刚权健泰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