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打击!斯威难破主场不胜申花怪圈 仍被建业死咬

双重打击!斯威难破主场不胜申花怪圈 仍被建业死咬
2018年10月06日 22:44 新浪体育
小摩托难掩失落 小摩托难掩失落

  在中超第25轮的保级关键战役中,重庆斯威面对来访的上海申花,尽管制造了许多威胁但是却未能将优势转化成进球,反而是被对手利用点球破门致胜。在主场不敌申花,重庆斯威不仅未能打破主场不胜申花的魔咒,更是错失了保级战争中的关键分数,未能与身后的建业拉开分差,保级形势依旧严峻。

  在本轮之前,重庆斯威在濒临降级的威胁下迎来爆发,此前3轮2胜1平保持不败,本轮对阵无欲无求的上海申花,斯威只有拿到三分才能止渴,才能在间歇期前有喘息的余地。面对有着重庆“克星”之称的上海申花,重庆也希望在保级的关键时期打破中超主场逢申花不胜的魔咒提气,此外积分排名倒数第二的建业本轮输球,若领先建业2分的重庆斯威本轮能够拿分,将拉开与建业的分差,在保级路上占据主动。

  本场比赛斯威仍派出大小摩托与卡尔德克的巴西三叉戟向申花腹地发起冲击,开场不久,重庆斯威就打出反击,费尔南多与卡尔德克前场连续配合,最后费尔南多杀入小禁区形成单刀小角度射门,被李帅挡出。面对斯威的强势,申花加强了防守,犯规也逐渐增多,让斯威踢得很不适应,虽然斯威全场占据优势但破门乏术,反而是被申花抓住了机会,下半场申花获得点球机会,瓜林亲自主罚一蹴而就,领先的申花随后全线退守,斯威只得无功而返。

  主场输给申花,重庆斯威继续深陷主场不胜申花的怪圈,而申花却打破了连续十个客场比赛未尝胜绩的魔咒,但对于斯威来说更要命的是,斯威错失了与保级对手拉开分差的机会。本轮建业、权健分别输球,在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保级形势依旧扑朔迷离。接下来,重庆斯威还要与天津泰达、贵州恒丰两个保级对手迎来直接对话,想必是充满血雨腥风的厮杀,没能提前拉开分差,重庆斯威正一步步走向更危险的地带,也令山城球迷为之捏把汗。

  (二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