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张琳芃可能缺席国足集训 4外援会轮换出场

卡帅:张琳芃可能缺席国足集训 4外援会轮换出场
2018年10月06日 22:04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

  10月6日,在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恒大队毫无悬念地以3-0大胜对手,外援阿兰一射两传获得最佳球员。

  比赛结束后,卡纳瓦罗首先表示:这场比赛的进程与结果,与开场后迅速取得进球有很大关系,但今天如果按整场比赛来看,上半时和下半时的前10分钟,我们对比赛控制还是不够,让我特别满意的是,我们在下半时连续取得两个进球的阶段,这是我们之前训练准备的战术,在比赛中体现出来了。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不用在排兵布阵的时候考虑U23政策是否让恒大更有利,对此卡帅表示:我们还是有一些不错的U23球员,到了联赛比较关键的阶段,如果拥有经验比较充足的,个人能力比较突出的球员的话,肯定对比赛会有非常大的帮助。

  恒大外援阿兰最近状态不错,可是球迷也很关心高拉特,那么这两名外援的使用如何取舍呢?对此,卡纳瓦罗表示:4个外援都非常不错,我只能让他们在合适的比赛中出场。

  谈到恒大本场比赛的几个伤号,卡帅说到:张琳芃的情况比较重一些,他的腰部受伤,他可能要与里皮进行沟通,可能无法去这次国家队,我们还有其他球员,李学鹏、冯潇霆都有伤在身,但我们还是会尽可能满足国家队的要求。曾诚没有太大问题,他只是身体撞到了球门立柱,现在正在休息室检查,应当问题不大。(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