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的比进的多!伊哈洛本可反超武磊 冲动的代价

吐的比进的多!伊哈洛本可反超武磊 冲动的代价
2018年10月06日 23:27 新浪体育
伊哈洛错失机会不少 伊哈洛错失机会不少

  北京时间10月6日,中超联赛第25轮中,长春亚泰客场和天津泰达3-3战平,未能提前确保保级,略显遗憾。

  赛前积29分的亚泰,只要在今天全取三分就能提前上岸,虽然球队伤停情况严重,但仍然士气高涨,队长伊哈洛就首当其冲。

  开场不久,伊哈洛差点就从对方门将杜佳手下断球推空门得手,却遗憾得滑门而出;

  不过进球还是很快到来,第11分钟,他和阿德里安打出快速反击,后者一记直塞打透防守,伊哈洛单刀破门!亚泰1-0!

  在进球之后,伊哈洛本有机会扩大战果,但第16分钟面对队友的倒三角回传,他却诡异的把球踢呲;

  第41分钟,又是阿德里安送出秒传,伊哈洛的位置比刚才更好,但这次单刀他却一脚把球踢飞!

  好在下半场伊哈洛利用个人能力创造点球,并且自己打进,联赛进球上升至20粒,距离身前的武磊仅一球之差!

  虽然伊哈洛刷了两个进球,但亚泰却在好机会下被对手两次扳平,尤其是阿奇姆彭终场前的进球,让亚泰3分变1分,积分停留在30分上,错失提前保级的良机。

  可以说,如果伊哈洛今天能全部把握住机会,不仅自己能够反超武磊,球队也能拿到胜利。

不断抗议裁判不断抗议裁判

  或许是看到煮熟的鸭子飞了,或许是对自己屡失良机的懊恼,伊哈洛下半场不断对裁判抗议,最终吃到了一张黄牌,这样一来下一场他将累计黄牌停赛,错失继续追赶武磊的机会。

  (一拳超人)

伊哈洛亚泰武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