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梅西+水原C罗今夜拯救泰达 用红牌受伤拦他们

加纳梅西+水原C罗今夜拯救泰达 用红牌受伤拦他们
2018年10月06日 22:55 新浪体育
两人联手破门 两人联手破门

  半个小时0-2落后,对于泰达很多球员来说是绝望的,不仅是因为形势不利,更是前7轮不胜的压力重重的压在心头,好在泰达还有人站出来,他们就是乔纳森和阿奇姆彭。

  乔纳森在水原三星效力时被称作“水原C罗”,经过近一个赛季的观察,我们现在知道这个绰号不仅是形容他的进球率和球风,最重要还是巴西射手永不放弃的斗志,还记得与人和一战,乔纳森冲回禁区防守对方传中的一幕吗?

  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吹起反攻号角的仍然是乔纳森!

  第32分钟,乔纳森依然用自己最擅长的头球扣关得手,一定程度缓解了球队的压力;

  第53分钟,完全就是个人能力,面对已经被对手拦截的传中球,乔纳森生生挤出了身位,转身抽射得手,一个纯粹的强力中锋!

  如果说前60分钟是乔纳森的表演,那最后半小时则完全是阿奇姆彭的专场。

  一直被限制的加纳人终于找到了开足马力的机会,亚泰的球员在体能下降后根本追不上他,阿奇姆彭就这么一次次的撕裂防守、制造威胁传球、制造定位球……

  比如下面这次精彩的个人秀,在范围极小的边界处,他居然连穿两人的裆,更不可思议的是,这球最后却被吹了攻防犯规!

  阿奇姆彭的突破有多可怕?严智宇防守他受伤下场,蒋哲防守他抽筋倒地,孙捷防守他红牌下场!

  但再犀利的突破也不能增加比分,所以第93分钟,阿奇姆彭直接一脚外脚背抽射破门,扳平比分!进球后的他非常兴奋,一路怒吼冲到场边庆祝,一直以来的压力全部释放。

  阿奇姆彭15球,乔纳森6球,两人加一起占据球队总进球一半以上!

  在这个夜晚,胜利依然距离球队一步之遥,但两位外援的超神发挥却扛着津门球队继续向前。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