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进攻没有之一!火力点全输出 恒大靠这diss上港

最强进攻没有之一!火力点全输出 恒大靠这diss上港
2018年10月06日 22:30 新浪体育
恒大进球点分散 恒大进球点分散

  中超联赛第25轮,广州恒大淘宝客场3-0完胜河北华夏幸福,赢下争冠关键战役。3比0的比分是恒大攻击端洋枪土炮集体爆发的真实写照,本场比赛在一线射手宝塔高熄火的情况下,二线射手阿兰郜林于汉超递补爆发,其中本土射手郜林开场90秒为恒大取得梦幻开局,连场破门彰显了他爆棚的状态,阿兰也在复出马上找到射门靴,在争冠冲刺阶段,广州恒大可谓开足了火力,向冠八连冠发起冲击。

进球数排名进球数排名

  本轮比赛之前,广州恒大本赛季主场战绩10胜1平1负与上港持平,而落后上港的4分均出现在客场战绩,因此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广州恒大不敢掉以轻心,毕竟联赛到了此时,对于广州恒大而言,每一次战役都是一场攻坚战,卡纳瓦罗的球队只有客场取胜才能继续向领头羊上港施加压力。

郜林闪击郜林闪击

  本场比赛,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和阿兰组成的前场三叉戟将与拉维奇和马斯切拉诺领衔的华夏短兵相接。在天气转凉的河北夜晚,在大多数球员还没触到皮球的状况下,来自南方的广州恒大率先打破沉寂,开场后90秒,塔利斯卡后场长传至禁区前沿,阿兰趁马斯切拉诺不备,飞身跃起头球一做,郜林跟上推射直入左下死角,为恒大取得闪电破门,继上轮与一方比赛中进球后,郜林连场破门,这也是本赛季郜林打进的第10粒进球,超过了上赛季的9粒进球,可谓是取得了突破。

土炮于汉超锁定胜局土炮于汉超锁定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郜林的其中7粒进球都是下半程联赛中打进的,这与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的到来密不可分,他们的到来盘活了恒大的中前场,也让郜林更加发挥出自己的特点。而助攻郜林进球的正是刚刚禁赛期满的阿兰,在上轮收获进球后,卡纳瓦罗给予了阿兰充分信任,阿兰也用表现回报着卡帅,在下半场恒大处于被动局面下,阿兰挺身而出,从马斯切拉诺身后插上一脚垫射再度攻破了杨程的十指关,完成传射的阿兰宣告王者归来,联赛初期进球如麻的阿兰又回来了。随后,恒大阵中另一枚土炮于汉超也建功破门。

  虽然为恒大下半程摧城拔寨的宝塔组合此役没有进球,但是他们在进攻端发挥出的作用无可取代,下半程依靠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恒大重回争冠行列,如今在冲冠紧要关头,随着阿兰的解禁复出,以阿兰、郜林和于汉超等人为代表的恒大二线射手也全面爆发,恒大进攻端攻击火力全面开花,进球势如破竹。恒大若能将这样的状态保持下去,那么他们接下来与上港的直接对话将十分值得期待。

  (旺旺)

阿兰郜林恒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