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 一方在主场很厉害 要尽力踢出漂亮比赛

奥拉罗尤: 一方在主场很厉害 要尽力踢出漂亮比赛
2018年10月05日 18:57 新浪体育
奥拉罗尤 奥拉罗尤

  北京时间10月6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5轮烽火继续,大连一方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今天苏宁全队飞抵大连。球队航班17点多落地,球队没有抵达球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只是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携阵中大将汪嵩,从机场直接赶来了球场,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说:“大家晚上好!这场比赛和我们之前的一样,我们会尽全力准备好,踢出一场漂亮的比赛。大家都知道大连这支球队在主场是非常厉害的,主场成绩也非常的好,对手也是一支想踢出漂亮足球的球队,我们会非常注意这一点。而我们也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拿下这场比赛,当然对主教练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怎样来对待这场比赛,这是最重要的问题。”

  看上去,汪嵩比之前更加清瘦,显然苏宁这一段时间的训练,练得很苦。对于明天一战,苏宁大将汪嵩表示:“继续问候大家好!这个星期我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做了精心准备。大连一方最近确实在主场成绩非常好,大连这座城市也有很深的足球底蕴。我们队员也知道明天的比赛是艰难的,但我们会为赢球做好准备,为胜利去拼搏,争取拿下三分。”

  埃德尔四黄停赛会对我们本场比赛的战术部署造成多大影响?面对这个问题,奥拉罗尤说:“说到影响,特谢拉和埃德尔的化学反应才刚刚开始。当埃德尔刚来的时候,他踢得是崭新的位置,没有很快与特谢拉擦出火花。从这几场比赛来看,他们之间已经有了化学反应,相互之间的配合打的非常漂亮。当然,由于一个非常简单的原因导致他的停赛,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用全队的努力来弥补这一点,就像之前特谢拉伤停、帕莱塔停赛,包括埃德尔刚来的时候,那几场比赛也没有踢,我们都是通过全队的努力来弥补了这一点,现在也是一样。”(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