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战鲁能希望取好成绩 帮权健尽快走出困境

王永珀:战鲁能希望取好成绩 帮权健尽快走出困境
2018年10月05日 15:59 齐鲁网
王永珀 王永珀

  齐鲁网10月4日讯  (闪电体育 实习记者 张凤菲 王海洋)天津权健客场对战山东鲁能的赛前发布会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沈祥福携鲁能昔日球员王永珀出席。对于临时换帅沈祥福表示很突然:“我们教练员和球员都需要有一个心理过程。”

  天津权健此役人员紧张,球队阵中只剩下帕托一名外援,对此,沈祥福表示,“每个队员来说都是挑战和考验,希望队员挺住。”

  同时,沈祥福透露自己只是临时代理教练一职:“只带一场,这场时间太紧太突然。”对于昔日权健主帅也给予尊敬:“从索塞教练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人也很好。”

  谈到匆匆上任,临时“救火”,沈祥福也表示很突然:“我们教练员和球员都要有一个心理过程,但事情出现了,作为球队一员,要克服苦难,战胜压力,明天争取好的结果。”

  众所周知,目前权健正在保级边缘,球队又缺少多名大将,处境不容乐观,离积分榜倒数第二的河南也仅领先5分。谈到球队保级的优势,沈祥福再三表示球队要团结一致,才能战胜困难:“球队每个人都有自己能力和特点,树立信心,团结一致,战术和打法都要统一思想。我作为教练,就两个字——组织。”

  昔日鲁能旧将王永珀对于目前球队这一逆境,也做出了表态:“困难是前所未有的,作为俱乐部的一员,每个人都有责任把后面比赛打好,每个人都要付出更多,帮助球队尽快走出困境,以前在鲁能踢过球,但是还是希望能取得好成绩。”

鲁能权健王永珀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