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曝德国降级名队盯上施密特 合同还1年走不了

德媒曝德国降级名队盯上施密特 合同还1年走不了
2018年10月03日 16:11 新浪体育
施密特屡屡和德国球队传出联系 施密特屡屡和德国球队传出联系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德乙球队汉堡主教练克里斯蒂安-蒂茨在带队连续三场不胜后面临压力。克里斯蒂安-蒂茨的帅位已经摇摇欲坠。汉堡可能会换帅,三名候选人有望成为克里斯蒂安-蒂茨的继任者,包括前斯图加特主教练汉内斯-沃尔夫、前沙尔克04主教练马库斯-魏因齐尔以及目前在中国工作的北京中赫国安主帅罗杰-施密特。北京中赫国安主帅罗杰-施密特似乎有机会执教汉堡。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虽然汉堡目前排名德乙积分榜第4位、落后目前排名德乙积分榜第2位的柏林联合2分,但汉堡最近三场比赛没有获胜。在汉堡连续三场比赛没有取得胜利后,克里斯蒂安-蒂茨面临压力。汉堡近期的成绩令人失望,主教练克里斯蒂安-蒂茨的帅位已经摇摇欲坠。三名教练可能会成为克里斯蒂安-蒂茨的继任者。三名候选人可能在汉堡的选帅名单上。这三名可能成为汉堡下一任主教练的教练包括前斯图加特主教练汉内斯-沃尔夫、前沙尔克04主教练马库斯-魏因齐尔以及目前在中国工作的北京(中赫)国安主帅罗杰-施密特。罗杰-施密特与北京(中赫)国安的合同直到2019年底。本周五,汉堡对阵达姆施塔特的比赛将会成为决定克里斯蒂安-蒂茨命运的比赛。如果这场比赛的结果让汉堡主席霍夫曼和汉堡体育总监拉尔夫-贝克尔不满意,可能会更换他们的主教练。

  作为德甲降级队,汉堡征战2018-2019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目前,汉堡以4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2018-2019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积分榜第4位。北京中赫国安主帅罗杰-施密特曾执教过勒沃库森、帕德博恩等德国球队。自罗杰-施密特担任北京中赫国安主帅以来,罗杰-施密特多次与德国俱乐部传出绯闻。罗杰-施密特累计带领北京中赫国安参加了45场正式比赛,取得了24胜、10平、11负的战绩,胜率为53.33%。北京中赫国安主帅罗杰-施密特带队打进2018年中国足协杯决赛。北京中赫国安暂时排名2018赛季中超联赛积分榜第4位。罗杰-施密特在本赛季结束前离开北京中赫国安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根据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数据,罗杰-施密特与北京中赫国安的合同直到2019年12月31日。

  (李哲)

施密特汉堡国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