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曝帕托又分手了!异地恋成阻碍 球荒要破了?

巴媒曝帕托又分手了!异地恋成阻碍 球荒要破了?
2018年10月03日 09:50 国内足球综合
又分手了? 又分手了?

  文章来源:体坛新视野

  国庆黄金周前,权健的 “网红” 球员帕托再度成为各媒体足球版面关注的重点人物,因为,他和女友丹尼尔·克努森分手,再度回归单身……

  帕托与克努森分手的消息最早是由巴西媒体在 10 月 1 日这一天爆出的,消息来源是一位名叫莱奥·迪亚斯的专栏作家。对于两人的分手,巴西媒体普遍认为其过程并不算 “友好”,有此一说是他们发现两人都将各自社交媒体中与对方有关的照片和内容清空,并且互相取消关注。不过,巴西方面的报道有些言过其实,因为帕托的社交媒体中还保留着两人今年六月首次以情侣身份在公众面前亮相的照片,而克努森的社交媒体中甚至还保留着为帕托庆生的内容。

  两人的社交媒体还都保留着热恋期间的蛛丝马迹

  相对靠谱的是巴西 UOL 网站的报道,UOL 首先从与帕托关系很近的消息人士那里就两人分手一事获得了确定消息,并进一步指出导致帕托与克努森分手的主要原因还是 “距离”,帕托在中国踢球,而克努森的工作重心在美国。

  回顾帕托与克努森维持了四个月的恋人关系,在六、七月高调亮相后,帕托的状态曾有一个高潮,世界杯结束后,他曾贡献五粒进球和一次助攻,连续六轮比赛参与进球,但同城德比后却陷入进球荒。相比于帕托,克努森的模特事业也在两人热恋期间遭遇了 “挫折”,对于她这样量级的模特来说,每年的维密秀是要全力争取入围的活动,很遗憾,克努森连续两年获得初试邀请,却又连续两年没能获得象征入围“维密秀” 的天使翅膀。

克努森对于今年的维密秀曾抱有很高期待克努森对于今年的维密秀曾抱有很高期待

  今年的 9 月 4 日,克努森参加了维密秀的初试,大约一周后,她便从美国飞到中国,来到情郎帕托身边,也恰恰在那个时间点,维密秀发布了今年的维密天使名单,克努森的名字果然不在名单之上。显然,在帕托无法分身的情况下,克努森是希望在爱人身边寻求安慰的,而帕托也是尽量花时间陪伴,有些让人感到遗憾的是,在两人相聚不长的这段时间里,帕托还闹了一回肠胃炎,导致他缺席了权健主场与大连一方的比赛,也错过了将进球送给爱人的绝佳机会。

  一些蛛丝马迹显示帕托与克努森关系生变应该是最近一周的事,在各自的社交媒体上他们都有 “着三不着两” 的话。

  帕托在客场与重庆斯威的比赛中把自己的络腮胡刮了一个干净,当时,这个“清爽” 造型给人的暗示或许是帕托希望尽快摆脱进球荒,谁知道他的感情生活又遇到了问题,而比赛中连续错失进球机会或许也与他的心绪有关。

  目前看来,帕托与克努森的关系或许已画上了句号。其实,这段恋情或许不该这么早的结束,然而时空的距离与各自工作中的不顺利导致这段感情未能经受住考验。站在帕托的角度,这样的分手对他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与当时的女友菲奥雷拉分手,也是因为女方工作生活的重心在巴西。不过那次分手后,帕托在出场次数因莫德斯特的到来被严重压缩的情况下还是打入 7 球,那么与克努森的分手是否也能进一步激发他的斗志呢?

  具体到帕托的个人问题,或许在球迷们看来,可能只有找个中国女朋友这一条路了。不过,迪丽热巴恐怕不是合适选择,而帕托恐怕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眼下他微博点赞最多的已换成另外一位女明星……

帕托权健克努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