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点评足协召55人集训:U23政策OVER 安排太奇葩

大V点评足协召55人集训:U23政策OVER 安排太奇葩
2018年10月02日 21:01 新浪体育
年轻球员将集中集训 年轻球员将集中集训

  据了解,中国足协将在本周末联赛结束后,组织55名U25球员集训到年底,沈祥福将担任这支特殊集训队的主教练。据悉就在本周末联赛踢完后,足协将征调55名25岁以下球员集合,沈祥福将带领这支球队集训到12月份,球队还将参加军训。这一政策引发了巨大争议,众多圈内人士对此进行了点评。

  新闻晨报甘慧:足协力推u23政策,各俱乐部将年轻队员安排进入一线队。目前申花一线队u23队员占了约三分之一,可现在u19抽调去了国青,徐友刚、李晓明被招去国家集训队,一下子抽走多人,球队对抗训练都要人员不足了。

  足球报记者鲁蜜:有人要去拉萨结婚了,还要穿迷彩服。

  记者潘伟力:就想到一句话:知识青年到农村去,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很有必要。在那里大有可为,广阔天地练红心!

  记者宋词:真是心疼那些刚刚进入管理岗位上的专业人士。咬牙执行吧!

  记者刘闻超:问题来了,明年,怎么整呢

  记者丹尼仔D14:U23政策宣告GAME OVER! 俱乐部可以有拒绝的想法,却没有说不的胆量

  足球报李璇:你说在联赛打不上的球员,你征调就算了,能在联赛打上的球员,由外教带着,还有外援在侧可以学习,不让你参赛,集中在一起由本土教练带着跑圈练战术,两个月,完全无视国际足联国际比赛日相关规定,还跟里皮国家队战术隔绝,对一些球队还有致命影响,不说沈祥福指导水平高低,你们说这安排多奇葩?!这都不是干扰联赛了,不在国际足联比赛日,强行召集国脚长期集训。服了,这都违反国际足联规定。

  丁旭:联赛不踢了,去国足集训队训练营集训~

集训足协奇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