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德斯失绝杀6场0球遇球荒!他在巴甲不这样啊

格德斯失绝杀6场0球遇球荒!他在巴甲不这样啊
2018年10月01日 00:33 新浪体育
格德斯在比赛中 格德斯在比赛中

  1-1!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中超升班马北京人和。如果山东鲁能主场击败北京人和,山东鲁能的中超积分就会超过北京国安,但山东鲁能没有把握住这样的机会。其实,山东鲁能原本有机会在主场击败北京人和。山东鲁能外援格德斯在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错过了绝杀北京人和的机会。山东鲁能在本场比赛中拿到1分。今年中超二次转会期,格德斯加盟山东鲁能。格德斯成为山东鲁能新外援。这位一度领跑2018赛季巴甲联赛射手榜的前场多面手在中超遭遇进球荒。格德斯已经代表山东鲁能参加了6场正式比赛,没有进球。格德斯至今没有在中超比赛进球。从山东鲁能主场与北京人和的比赛来看,格德斯距离自己的中超首球只有一步之遥。

  格德斯今年只有21岁。格德斯在中超外援中属于年轻球员。在巴甲,格德斯是一位新星。格德斯在加盟山东鲁能之前领跑2018赛季巴甲联赛射手榜。格德斯原本有争夺2018赛季巴甲联赛金靴的希望,但格德斯选择在今年夏季转会期离开巴西、登陆中超。格德斯第一次出国踢球,格德斯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中国以及中超,但格德斯适应中超的速度确实不快。塔利斯卡在加盟广州恒大后即插即用,塔利斯卡已经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出场13次打入14球。同样是在今年中超二次转会期登陆中超联赛的攻击型外援,格德斯的表现远逊于塔利斯卡。格德斯目前代表山东鲁能参加了6场正式比赛,包括5场中超比赛和1场足协杯比赛。格德斯至今没有在正式比赛中为山东鲁能进球。一个可以在巴甲联赛中频频进球的球员却迟迟不能在中超比赛中进球,格德斯在中超的表现与他在巴甲的表现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由于佩莱因伤缺阵,格德斯在这场山东鲁能主场与北京人和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作为一名攻击手,格德斯的职责就是在比赛中进球或助攻,但格德斯再一次让山东鲁能球迷失望。第21分钟,格德斯远距离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6分钟,山东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蒿俊闵开出任意球,格德斯在北京人和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0分钟,格德斯有肘击动作,格德斯领到一张黄牌。1分钟之后,吴兴涵送出传球,格德斯突入禁区小角度攻门,皮球被张烈托出门柱。格德斯本场比赛值得称道的一点是他间接制造了山东鲁能的点球。第68分钟,格德斯挑传身后球,万厚良将吴兴涵踢倒在地,主裁判果断获得点球,史亮表达不满,领到一张黄牌。塔尔德利主罚点球破门。在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 ,塔尔德利角球传中,张弛头球后蹭,格德斯后点包抄未能碰到皮球,格德斯错过绝杀机会。最终,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北京人和。在谈到格德斯错失绝杀机会时,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王湛表示:“失去了扮演救世主的机会。格德斯失去了最后时刻扮演英雄的机会。”格德斯的表现与山东鲁能球迷的期望有比较大的差距。佩莱可能会因伤缺席山东鲁能接下来的多场比赛,格德斯应该会有足够多的出场机会来证明自己。格德斯何时打入自己的中超首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虽然格德斯是以租借方式加盟山东鲁能,但根据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数据,山东鲁能将会在租借到期后以95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格德斯的所有权。格德斯目前的评估身价高达900万欧元。格德斯是目前山东鲁能队内评估身价最高的球员,但格德斯目前在中超没有打出与自己身价相符的表现。

  (李哲)

鲁能格德斯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