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保级关键战+点名批评球员 津媒:压力让索萨慌了

输保级关键战+点名批评球员 津媒:压力让索萨慌了
2018年10月01日 11:54 国内足球综合
权健主帅索萨 权健主帅索萨

  稿件来源: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今体育

  9月30日晚,天津权健队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中主场0比3不敌重庆斯威队,输掉了保级所需的关键三分。比危急的保级形势更让人担心的是,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赛后公开批评球员表现,似乎意味着他对于目前的局面已经束手无策。

  与重庆斯威队的比赛,天津权健队除了赵旭日停赛无法出场外,其他球队都能够迎战。保罗·索萨最终选择了球队最为擅长的433阵容,张修维重新回到首发名单中与裴帅和王永珀组成中前卫组合,帕托、杨旭和苏缘杰组成三叉戟,孙可、郑达伦坐在了替补席上。虽然赛前表达出必胜的态度,但是天津权健队开场后却没有展示出应有的气势,反而让重庆斯威队一直压制。开场仅12分钟,重庆斯威队就利用远射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一开始,苏缘杰就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10人应战的天津权健队更加被动,被对方外援卡尔德克连入两球,最终以0比3落败。本场比赛,天津权健队数据全面落后。这场失利也让天津权健队跟保级区的积分差距缩小到5分,保级形势更加不乐观。

  “球员们的求胜欲没有对手强,我们没有踢出我们平时训练的内容和水平。”比赛结束后,保罗·索萨把失利责任再次推给了球员。索萨还说道:“上一轮与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比赛,我们本来想让帕托和杨旭组成双箭头,但最终让帕托成为了单箭头。今天我们让杨旭和帕托首发,结果大家也看到了。现在阵型和谁是替补、谁是首发的问题并不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而是球员求胜欲的问题。”索萨的这番话显然有公开批评杨旭的意味,因为上一场与河北华夏幸福队虽然输了球,但是索萨赛后认为球队的表现应该赢得比赛,如今如此评价杨旭重回首发名单后球队的表现,显然是对杨旭有不小的意见。索萨最后还强调道:“大家不要忘了,在中超联赛中,得分最多的还是外援。”这显然是对目前天津权健队国内攻击手的能力的不信任。球队处于保级关键时刻,索萨的这些话是能够刺激球员接下来有更好的表现,还是让球队对其丢掉更多的信任?答案只有在下一轮客场与山东鲁能泰山队的比赛中揭晓,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天津权健队的成绩依然没有起色,索萨距离提前下课已经非常接近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