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只能给韩鹏这么多上场时间 有机会赢鲁能

路易斯:只能给韩鹏这么多上场时间 有机会赢鲁能
2018年09月30日 23:07 齐鲁网
人和主帅路易斯出席赛后发布会 人和主帅路易斯出席赛后发布会

  齐鲁网9月30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张凤菲)9月30日晚,中超联赛第24轮,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北京人和。赛后发布会上,人和主帅路易斯表示球队拿到一分是不错的结果,同时对球队的防守感到满意,“我们对塔尔德利的限制做得很好,史亮在防守端的表现我很满意。”

  人和主帅路易斯对于平局的结果和球队的表现均表示满意:“得到一分是不错的结果,球队能在进攻端抓住了机会,而且防守做得不错,减少了塔尔德利拿球的机会,把他赶到了边路,没有给山东反击的机会。下半场表现进攻端下降,一分是不错的结果,但还是有机会拿到三分。” 

  目睹韩鹏受到客队两万多球迷的欢迎,路易斯很受触动:“感觉很震撼,很感动。他已经把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年华奉献给了鲁能,对于他上场的时间,我也只能很遗憾只能给他这么多。很高兴人和能够作为韩鹏职业生涯的一站。”

人和路易斯鲁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