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鹏赛后动情:希望能回鲁能退役 这场景终生难忘

韩鹏赛后动情:希望能回鲁能退役 这场景终生难忘
2018年09月30日 22:49 齐鲁网
韩鹏绕场致谢鲁能球迷 韩鹏绕场致谢鲁能球迷

  齐鲁网9月30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张凤菲)中超第24轮,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北京人和,昔日鲁能旗帜球员韩鹏本赛季首次登场,此时全场掌声,经久不息。

  这一夜,甚至比赛本身都是配角,1-1的比分也显得不再那么重要,因为主角只有一个,那就是“九哥”韩鹏,即便他只有2分钟的登场时间。

  韩鹏赛后绕场一周谢场,他也重新披上了自己在鲁能泰山队初期的31号球衣,并在鲁能球迷北看台附近合影,记录下这一刻。

  此时,现场所有球迷齐声喊出的是“韩鹏”的名字。这一切,给人的感觉都是那么熟悉,似乎又回到了多年前,韩鹏为鲁能攻城拔寨,急速奔跑,摧枯拉朽。

  接受采访时候,韩鹏表示,自己觉得作为客队球员,能享受到鲁能主场球迷这么大的热情,“我觉得我今天是最幸福的人,我很满足,这种场景会让我终生难忘。最近一段时间我一直在准备这场比赛,一直在期待着,也希望三年后,再次跟山东球迷道一声感谢,确实非常激动”

  至于回到鲁能泰山退役的话题,韩鹏也做出了正式回应,“从我离开这里的那一天,我就希望有一天能回到这里,但有些东西有变数在里面吧。”

  韩鹏接受采访时候的最后一句话,几近令人泪奔,“不管我在哪,山东球迷永远都是我最坚强的后盾!”

  而鲁能球员郑铮在接受采访时候说的也非常实在,“九哥是老大哥,我们是好朋友,之前也在一个宿舍,希望韩鹏再能踢两年,继续在绿茵赛场奔跑。”

  只是一场平局,鲁能球员赛后谢场时候没有集体肩并肩跳跃庆祝,全队只是站在北看台附近静静地站了几十秒,也许没有拿到三分,鲁能球员心中也是有一些遗憾。

韩鹏鲁能人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