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后索萨又提人员流失话题 谈为何连续吃红牌

输球后索萨又提人员流失话题 谈为何连续吃红牌
2018年09月30日 21:13 新浪体育
索萨面露愁容 索萨面露愁容

  0-3,天津权健队在主场负于了为保级而战的重庆斯威。9月30日,在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中,当权健队输掉这场比赛后,他们也不得不开始考虑保级的问题了。在权健队最近12场比赛中,仅仅战胜过贵州恒丰队,如此状态的权健不知接下来如何才能赢球。

  比赛结束后,权健队主教练保罗-索萨首先表示:今天我们比赛节奏不好,进入状态很慢,没有体现周中训练的要求,第一个丢球之后心态散了,对手利用外援能力创造了很多威胁。下半场我们又吃到红牌,更换到进攻阵形后球队有了起色,但我们进攻和防守确实做得都不好。

  对于球队难以令人满意的战绩,索萨则表示:

  我们有一些现实不能忽略,中超球队同时踢亚冠和中超,除了两支顶级球队,其他都或多或少受到影响,即使这样我们也克服了困难,打到了之前的分数,包括间歇期有人员的流失和变化。我们要平常心去面对,最近球队成绩不好,无论接下来情况如何,比赛的是这些队员,我们对比赛的求胜欲和饥饿感要保持很高,这场对手把我们比了下去了,目前最好的方式就是端正态度和信心。

  那么,权健的问题到底在哪,对此索萨则说到:世界杯回来之后即便人员缺失,我们也把心态摆正,最近这段时间战术没有变化,唯一是主场打日本,为了扳回比分而冒险。打华夏幸福,帕托是单箭头,杨旭没上。具体阵形方面影响不大,就是求胜欲和节奏的问题。

  我们今天的第一个丢球,可能大家觉得张鹭防守不好,我觉得是禁区外队员没给对手压力,让他从容起脚,强度上不去就充满威胁。

  连续两场比赛,权健都领到红牌,索萨认为:两场比赛两张红牌不一样,今天防守时间点不对结果出现了犯规。上一场跟今天不一样,赵旭日看到队友受到肘击出现抗议,谁也没想到给了红牌,这些情况更多的需要冷静思考,不要头脑发热做事,运动员要学会控制情绪聪明抗议。

  (袁野)

索萨权健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