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上看台!回传出底线!四连败的索萨该下课?

传中上看台!回传出底线!四连败的索萨该下课?
2018年09月30日 20:44 新浪体育
索萨无可奈何 索萨无可奈何

  今年三月份的时候,权健遭遇了一波连败,当时天津媒体曝出索萨的合同里面有一条四连败自动下课条款,不过命够硬的索萨还是熬过了那段艰难岁月,此后甚至一度赢回了些许风评。

  索萨每场比赛都会强调的一点就是,我们少了两个外援,我们板凳不够,我们人员不整……没错,他说的都是客观存在的,作为亚冠新军,权健应对双线作战的经验和阵容深度都非常不足,但这不是队员们连战斗欲望都丧失的原因。

  权健球员的士气和求胜欲有多差?

  看看今天的比赛,曾经是整个联赛励志典型的张诚,在一次没有逼迫的情况下把球传到看台;

  在落后的情况下,队员在后场定位球能莫名其妙的传出底线,白送对手一个角球;

  再看看两个丢球,一向稳健的张鹭面对一脚角度很正的远射居然下蛋:

  刘奕鸣同样面对没有威胁的射门画蛇添足的挡了一脚,造成失球;

  场上球队不断的失误显然是不正常的,这就是球队状态的直接反应,而索萨显然要对这些负责,想一想之前卡纳瓦罗带队是什么情况?哪怕赢不了,权健也会拼到最后,更是罕有这种低级失误。

  赢不了球,球员的压力也会随之增大,连续两轮联赛出现红牌,尤其上一场的赵旭日更是直接指责裁判连吃两黄,同样没有人去对球员进行心理疏导。

  算上亚冠的比赛,权健现在已经是双线四连败了,如果真的如此前媒体所说,索萨是不是该去找工作了?

  (一拳超人)

索萨权健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