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后防连送礼U23染红 权健0-3斯威双线四连败

中超-后防连送礼U23染红 权健0-3斯威双线四连败
2018年09月30日 19:25 新浪体育
斯威客场大胜权健 斯威客场大胜权健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赛事继续进行,重庆斯威客场3-0战胜天津权健,斯威继续对降级区保持2分优势,权健遭遇联赛3连败。第12分钟,“小摩托”费尔南多禁区外施射攻破权健球门;第54分钟,苏缘杰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权健10人应战;第66分钟,冯劲攻门碰刘奕鸣后折线击中横梁,卡尔德克头球补射建功;第89分钟,卡尔德克在反击中梅开二度。

  权健近2轮遭遇连败,加之亚冠战线的大比分失利,主帅索萨与球员均承受了一定压力。斯威的形势更为紧迫,前23轮过后仅领先降级区2分,而本轮率先进行的比赛建业已取得胜利,积分反超了斯威,斯威此战必须以争胜为目标。上赛季权健主场2-1、客场1-0双杀重庆队,本赛季首回合权健凭借帕托的绝杀客场1-0再胜斯威。

  开场后双方迅速展开对峙,权健首次冲击就给斯威禁区施加了一定压力,斯威随之在角球攻势中形成攻门,卡尔德克禁区前点抢射打偏。必须积极抢分的斯威进攻力度更猛,不断在两边路尝试起球冲击。

  第12分钟,斯威取得入球:费尔南多在中路偏左侧位置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在权健门将张鹭身前弹地后蹿入球门下角,斯威1-0领先。此前遭遇长时间伤停的“小摩托”激动落泪,这是他本赛季第2粒入球。

  第17分钟,彭欣力中场断球后迅速策动出快攻,费尔南多右路传中,彭欣力禁区内转身攻门被张鹭挡出底线。化解斯威角球攻势后张鹭直接策动快攻,苏缘杰拿球不稳错过前插机会。张修维的一次妙传带动了权健主场气势,但权健进攻中还是简单长传过多,难以觅得攻门机会。

  比赛半小时后权健进攻效果有所提升,接连获得角球与前场任意球机会,斯威转入持续守势。第37分钟,权健后场控球失误,苏缘杰反抢时侵犯费尔南多,领到黄牌;费尔南迪尼奥任意球攻门被张鹭挡出。第40分钟,斯威右侧角球直接传至禁区后点,卡尔德克头球攻门被张鹭封堵。

  第41分钟,斯威门将邓小飞弃门出击但未能解围,出现了一定险情。此后权健形成连续冲击,王永珀禁区内攻门被罗皓封堵,王永珀示意罗皓手球,裁判没有理会,慢镜头显示罗皓倒地封堵时手臂紧贴躯干,确实不存在手球犯规。第4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左侧传中,冯劲转身调整后攻门打高。上半场斯威1-0领先。

  进入下半场,权健地面传递有所增多。第50分钟,王永珀右路低平球斜传禁区,杨旭前插已抢到包抄位置,但攻门时未踢到皮球。此后杨旭因拼抢犯规领到黄牌。第54分钟,斯威后场传球险些失误,而苏缘杰试图冲上抢断时放翻唐家庶,苏缘杰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权健连续两场有球员被罚下(上轮赵旭日)。

  第5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左侧传中,卡尔德克原地发力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形势被动的权健连换两将,孙可与王晓龙登场,裴帅与张修维被换下。10人迎战的权健仍在主动前压,斯威的反击威胁性开始体现,权敬源因侵犯冯劲领到黄牌。

  第66分钟,斯威将比分扩大:费尔南多中路挑传,卡尔德克头球摆渡至右侧,冯劲进入禁区后攻门,皮球碰刘奕鸣后折线击中横梁弹回,卡尔德克头球补射破门,斯威2-0领先。

  第71分钟,帕托与杨旭在中路形成配合,帕托禁区前劲射直入门将怀中。斯威获得前场任意球时,费尔南迪尼奥被裁判认定拖延时间,领到黄牌。权健提前用完换人名额,郑达伦换下张诚。

  斯威保持着反击威胁性,第80分钟,彭欣力斜传权健防线身后,费尔南迪尼奥插入禁区后小角度攻门被张鹭挡下,他尝试再射时又被张鹭挡出。第87分钟,权健中场任意球吊入斯威禁区,权敬源头球摆渡,孙可小禁区前包抄打高。

  第89分钟,斯威再度入球:利用权健大举前压的机会,彭欣力分球策动反击,卡尔德克自中线后侧启动奔袭,过掉门将后小角度攻破空门,比分变为3-0。卡尔德克本赛季入球数提升到13球。

  进入补时阶段,权健起高球冲吊斯威禁区,王永珀禁区右侧捅射被邓小飞挡出,帕托点球点附近补射打偏。补时最后时刻,孙可右侧传中恰到好处,帕托小禁区内头球顶偏。最终斯威3-0战胜权健。

  进球信息

  重庆斯威:第12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前抽射破门

  重庆斯威:第66分钟,冯劲禁区右侧攻门碰刘奕鸣后击中横梁,卡尔德克头球补射破门

  重庆斯威:第89分钟,彭欣力策动反击,卡尔德克过掉门将后攻破空门

  红牌信息

  天津权健:苏缘杰(第55分钟)

  黄牌信息

  天津权健:苏缘杰(第37分钟、第55分钟)、杨旭(第53分钟)、权敬源(第64分钟)

  重庆斯威:费尔南迪尼奥(第72分钟)、罗皓(第87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天津权健: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源、4-刘奕鸣(U23)、18-张诚(第73分钟,16-郑达伦);6-裴帅(第62分钟,38-孙可)、8-张修维(U23;第62分钟,19-王晓龙);17-苏缘杰(U23)、39-王永珀、10-帕托;9-杨旭

  重庆斯威:1-邓小飞;26-元敏诚(U23;第90+1分钟,13-尹聪耀,U23)、4-罗皓(U23)、19-唐家庶;7-冯劲(第79分钟,2-李放)、10-彭欣力(第90+2分钟,24-刘卫东)、8-丁捷、20-刘乐;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30-费尔南迪尼奥

  (木之火)

斯威权健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