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冠军已经渐行渐远了 要保持永远争第一精神

京媒:冠军已经渐行渐远了 要保持永远争第一精神
2018年09月29日 21:48 新浪体育
国安已经掉队 国安已经掉队

  中超第24轮的一场比赛在工人体育场展开,北京国安0-1上海上港。北京体育频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魏翊东和嘉宾王长庆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二位解说认为,这场比赛双方实力接近,是两个高手之间的过招儿,对于比埃拉被吹掉的进球,魏翊东直言村争议,应该没有越位。魏翊东表示,输掉这场比赛国安离冠军已经渐行渐远了。

  谈双方开场后场面——

  王长庆:上港队一上来就抢的非常积极,给我们施压非常大。

  魏翊东:开场20分钟,国安的控球率是61%,对手的控球不到40%,相对来说是比较悬殊的了。

  王长庆:但是从场面上看双方还是势均力敌的。

  谈国安外援比埃拉——

  魏翊东:比埃拉像是一把利刃一样,直刺对手的咽喉。

  谈第第24分钟吕文君替补雷文杰登场——

  魏翊东:预料到场上的被动局面,就做出了调整,说明上港太想拿下这场比赛了。吕文君也是上港的准主力,若没有U23政策他会是主力的位置。

  王长庆:踢了20多分钟就把U23换下了,但是这名球员发挥的还可以,虽然有这种政策,但是不知道对U23球员来说是好是坏,对于他们来说心理也不是很舒服。说明教练组也不是很信任。

  谈双方实力差距——

  魏翊东:真是两个高手过招啊,这两个队的实力和水平真是非常的接近。

  谈比埃拉破门——

  魏翊东:今天我们三条线的球员都有非常好的状态,他们打出非常好的精神面貌,用了极高的头脑运用能力,在各个位置上都发挥出了最高水平。

  王长庆:朴成这一漏,肯定是不越位的,如果蹭的话肯定就越位了。看慢动作的话,朴成应该是没有碰到球的。

  谈比埃拉进球越位被吹——

  魏翊东:完全没有越位,怎么会是越位呢?朴成没碰球,如果是助理裁判吹越位我还能理解,这个是视频助理裁判通过回看,怎么还能看出是越位球。这个球存在比较大的争议。

  王长庆:而且主裁判在视频助理后,自己还要下场去看一下的,可能人家国外裁判高一等吧。

  总结上半场比赛——

  魏翊东:上半场比赛双方质量非常高,双方进行了极其快速的攻防转换,可惜谁也没取得进球。

  谈国安0-1不敌上港——

  魏翊东:对手通过为数不多的反击机会率先进球。比赛后我们还是要好好总结,我们的阵容有短板,我们的布置有缺陷,的确输掉这场比赛后,冠军渐行渐远,这个我们得承认。

  王长庆:但是我们不要放弃,我们的精神还是永远争第一,打好每一场比赛。

  (二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