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帅:后腰进球很正常 进球还是归功于大家

刘军帅:后腰进球很正常 进球还是归功于大家
2018年09月29日 18:23 齐鲁网
刘军帅 刘军帅

  齐鲁网9月29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韩雷 实习记者 张凤菲)9月29日下午,山东鲁能对阵北京人和的赛前发布会在济南奥体中心举行,赛前发布会上,李霄鹏透露佩莱将缺席明天的比赛,对于昔日鲁能旧将韩鹏,李霄鹏也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发布会开始前约20分钟,李霄鹏就携刘军帅来到了发布厅,师徒两人坐在发布厅一角一直有说有笑的交流着,发布会开始后,李霄鹏首先介绍了球队的近况,“这今天球队的训练比较平稳,队员们状态不错,人和是一支意志品质非常顽强的球队,明天的比赛只有集中注意力,才能取得好的结果。”

  对于佩莱的伤势李霄鹏也做了回应,“佩莱明天不会让他去准备这场比赛,虽然一直在训练但是他近期都没有跟队。”除此之外,昔日鲁能的功勋球员韩鹏此次来到济南,极有可能上演自己的中超首秀,李霄鹏也为自己昔日的老队友送去了祝福,“我和韩鹏是兄弟,我带过他踢过不少比赛,他也是鲁能自己培养的伟大的射手,随着年龄的增大状态肯定有起伏,但是无论在哪个地方,我们都是弟兄们,祝福他今后有好运,继续为足球做贡献。”

  作为U23小将,刘军帅本赛季在足协杯和中超都斩获了进球,对于自己的表现,刘军帅则谦逊的表示进球是团队的功劳,“作为一名后腰取得进球其实很正常,进球还是归功于大家,有团队配合才有机会取得进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