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鲁能有能力夺足协杯 决赛对阵国安很艰难

吉尔:鲁能有能力夺足协杯 决赛对阵国安很艰难
2018年09月29日 18:09 新浪体育
截图 截图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前巴西国脚中卫吉尔即将迎来自己代表山东鲁能的第100场正式比赛。据专业足球网络媒体《GOAL》报道,山东鲁能外援吉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2018年中国足协杯决赛的看法。吉尔表示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山东鲁能对阵北京国安的足协杯决赛是非常艰难的决赛,但是我们也知道我们有能力夺得这座奖杯。100场比赛总是非常特别。

  在《GOAL》的相关报道中提到,吉尔将在本周日完成他代表山东鲁能的第100场(正式)比赛。吉尔将在本周日山东鲁能与北京人和的比赛中完成他代表山东鲁能的第100场(正式)比赛。这名运动员于2016年初抵达中国俱乐部,此后一直在俱乐部的历史上书写自己的名字。除了本周末完成第100场比赛,这位后卫还在本周二帮助球队在中国(足协)杯决赛中获得一席之地。吉尔在接受采访时称:“对于我们和我本人来说,这是非常积极的一周。我们正在争取中国(足协)杯的冠军,现在我们更加接近(中国足协杯冠军)了。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因为我们将对阵北京国安,这(我们和北京国安的决赛)是非常艰难的决赛。但是我们也知道我们有能力夺得这座奖杯。”

  目前,吉尔已经代表山东鲁能在正式比赛中出场99次。山东鲁能将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与中超升班马北京人和交手,这场中超比赛很可能成为吉尔代表山东鲁能的第100场正式比赛。在谈到自己即将代表山东鲁能完成第100场正式比赛时,吉尔表示:“100场比赛的标志总是非常特别。我在科林蒂安时有过这样的经历,这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感谢上帝。我一直在这里比赛,我没有受伤,每次我都是作为首发出场。这让我非常高兴,我也有动力去做更多的工作。”2018赛季,吉尔已经代表山东鲁能参加了27场正式比赛,打入3球。根据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数据,2016年1月,吉尔从巴甲豪门科林蒂安转会山东鲁能,转会费850万欧元。吉尔与山东鲁能的合同直到2020年1月17日。

  (李哲)

鲁能吉尔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