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萨:对手急需拿分我们也一样 把握机会才能赢球

索萨:对手急需拿分我们也一样 把握机会才能赢球
2018年09月29日 14:59 新浪体育
索萨出席发布会 索萨出席发布会

  9月30日,天津权健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主场迎战重庆斯威队,权健队已经连续多轮不胜,本场比赛面对志在保级的重庆队,如果不能全取三分,后面的形势也会变得非常严峻。

  谈到明天的比赛,权健队主教练索萨在战前发布会上表示:我们这一周训练效果很好,队里只有一名球员无法出场。对手处于积分榜最后几名,急需拿到分数,我们也是一样,也是希望能够在主场取得胜利。

  如何才能赢下对手,索萨直言:对手在更换主教练后,反击战术更加坚决,我们需要保持专注度。同时我也希望能够看到我们自身的变化,就是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我们可以创造出机会,需要前场球员把握住机会,只有破门得分才有可能赢下比赛。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韩国外援权敬原则表示:我们所有人都在这一周积极投入到训练中,因为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们过去还没有输给过这个对手,希望明天能够延续好运,在主场拿下三分。(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