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工体孤注一掷全力争胜 韦世豪爆发国安进攻复苏

国安工体孤注一掷全力争胜 韦世豪爆发国安进攻复苏
2018年09月28日 18:57 国内足球综合
韦世豪 韦世豪

  稿件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北京时间本周六晚7:35,中超第24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北京国安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昨天,国安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主题海报:战!希望用一场胜利重燃争冠的希望。

  北京国安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妙的赛季,他们在大部分时间内都占据着中超榜首的位置。不过,最近两轮比赛,国安分别在客场负于恒大和贵州,从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上滑落至第三,并且已经落后榜首的上海上港7分,此前一度明朗的争冠形式也变得不再那么乐观。但国安并不是没有机会,本周末与上港一战,就是他们维持争冠希望的前提。

  国安欲上港本赛季已经交手过3次,在联赛中,国安客场2-1击败上港,而在足协杯战线,国安也在主场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虽然国安在足协杯客场落败,但最终凭借点球大战淘汰对手,如今国安也已经杀入足协杯的决赛。由于足协杯冠军可以直接获得明年亚冠的正赛名额,因此国安势必会在足协杯上拼尽全力。对国安而言,好在足协杯决赛将会在联赛结束后进行,这段时间国安可以集中精力把联赛打好。

  上一轮比赛,国安前场核心比埃拉因为累计4张黄牌停赛,再加上后防线人员不整,这给施密特带来了很大的难题,于大宝也被拉回到了后卫线。周中的足协杯,于大宝继续担任后卫,并且表现较之前一场有了明显的进步。显然,面对人员不整的问题,施密特只能用这样的方式尽可能地让球队保持战斗力。

  上海上港的进攻三叉戟可谓状态十分出色,中超任何一个对手都没有十足的把握成功限制住如此有天赋的攻击手。但作为同样以进攻著称的国安来说,在家门口作战,拿1分显然是不能接受的,要想击败对手,就一定在进攻线上比对手发挥出更大的能量。现在对于国安的好消息是,自己的攻击手状态同样出色,巴坎布正在慢慢提升把握机会的能力,韦世豪也在周中的足协杯上爆发,国安的强悍锋线,上港也不可能面无惧色。

  中超第24轮对阵形势

  9月29日15:30  长春亚泰VS江苏苏宁

  9月29日19:35  广州恒大VS大连一方 

  9月29日19:35  河南建业VS华夏幸福

  9月29日19:35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9月30日19:35  山东鲁能VS北京人和

  9月30日19:35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9月30日19:35  贵州恒丰VS天津泰达

  9月30日17:30  天津权健VS重庆斯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