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我和球员们都很有信心完成保级任务!

王宝山:我和球员们都很有信心完成保级任务!
2018年09月28日 22:15 国内足球综合
王宝山 王宝山

  稿件来源:建业足球天天报

  1。赛事信息

  2018中超联赛第24轮

  河南建业VS河北华夏幸福

  9月29日(周六)19:35

  地点:郑州航海体育场

  天气:多云,14-27℃,西风3-4级

  直播: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河南新闻广播FM95.4、PP体育、龙珠直播、建业足球官方微信公众号、建业足球官微图文直播

  2。交战史

  2018-05-05  河北华夏幸福0-1河南建业

  2017-07-08  河北华夏幸福2-3河南建业

  2017-03-05  河南建业0-0河北华夏幸福

  2016-08-21  河南建业1-0河北华夏幸福

  2016-05-06  河北华夏幸福4-3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3胜0平1负,略占优势)

  3。 比赛看点

  

  河南建业新任主教练王宝山已通过中国足协审核,获得执教河南建业资格。本场比赛王宝山将会出现在教练席现场执教。

  ②

  河南建业:拼了!

  已经连续多场不胜的河南建业已经到了形势被动的时候,赛前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发布其官方海报,主题:“拼了!”,寓意拼尽全力拿下比赛!

  吴龑,马兴煜,冯卓毅均已累计3张黄牌,没有队员停赛。河北华夏幸福上一轮客场战胜了天津权健,队员罗森文本轮停赛,马斯切拉诺、张呈栋已经累积3张黄牌。

  ③

  巴索戈状态回升

  与山东鲁能一战,巴索戈1球入账。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希望巴索戈与队友再接再厉,帮助球队取胜!

  4、重点人物

  卡兰加

  拉维奇

  许久未上场的卡兰加在与鲁能的比赛中状态没有100%恢复,本轮他将与河北华夏队的拉维奇对位,双方会有怎样的较量,敬请期待!

  5、赛前声音

  建业声音

  9月28日,中超联赛第24轮河南建业VS河北华夏幸福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郑州航海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参加并接受现场记者提问。

  王宝山虽然刚到球队,但是之前对建业亦有了解,也对球队早前的比赛进行了一些分析。虽然时间比较紧,但是我和球员都很有信心,希望能够达到我们预期的结果,最终使这支球队在积分和排名上有所改变。

  顾操   最后七轮比赛在王导带领下,建业保级应该不是问题,明天主场我们要发挥出球队的特点,我们会全力以赴。

  河南建业赛前发布会

  对手声音

  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科尔曼、队员张呈栋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并接受现场记者采访。

  科尔曼球队状态不错,上一场对阵天津权健我们靠队员的努力取得3分,明天的比赛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不过我们最近保持好好了训练,相信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张呈栋   球队状态很好,我们正积极备战,这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

  QA&

  科尔曼教练,建业是一支擅长防守反击的球队,主教练出现了变动,华夏是否有准备并怎样部署?防守反击这个战术中超的球队都很擅长,我知道河南建业更换了主教练,他们目前的处境比较艰难,明天的比赛他们绝对会全力以赴。我很敬佩他们这种精神,但是我们也要赢,我们也要全力以赴。赢下比赛是球队目标,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