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领导笑称:有人在分化我们 越是关键时刻越挑事

恒大领导笑称:有人在分化我们 越是关键时刻越挑事
2018年09月26日 12:11 新浪体育
恒大训练 恒大训练

  恒大球员黄博文因为遭受到了网络攻击而清空了微博,队友冯潇霆也发了长微博声援他。日前,冯潇霆在接受采访时也再次谈了谈他的看法,他还透露,有恒大领导开玩笑说,现在有些人在分化我们。

  冯潇霆称:“像我微博说的一样,首先,每个球员都是有自己的目标与梦想,都是为自己的目标与梦想去努力,也为了球队,也为了国家。黄博文关了微博,大家都清楚是为什么,应该互相理解。

  球迷有来到现场的,有默默支持的,每一年恒大的冠军都不是轻而易举拿下来的,每一年都有困难时期,今年是第8年,是历史以来最困难的一年,也是大家最努力的一年,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团结在一起,为冠军而努力。不是说不喜欢了就去......不管水军也好,键盘侠也好,都该正确的去理解这个事情,越是关键时刻越该在一起。就像我们俱乐部有一些领导开玩笑说,现在有些人在分化我们,越是关键时刻越故意挑事,大家要正确理解这个事。现在自媒体很发达,大家都在看,属于轻阅读没思考了,阅读的时候应该思考一下,到底是因为什么。”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